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到台中著名的逢甲夜市去吃吃喝喝


在熱鬧的夜市區尋找停車位讓我們花費了不少的時間


在繞了又繞之後 終於在離夜市約要步行7.8分鐘的地方找到了停車位


一次100元(不限時間)


停好車後大約7點


我們便朝著夜市的方向慢慢走去(沒有非常餓,所以是慢慢走~


當然 第一站一定是去我最愛的”ㄙㄨㄚ`嘴鹽水雞


買個100元(半隻雞加大份筍)來吃吃~


每次都要排隊排個5~10分鐘左右


小小的店面(真的很小)


賣鹽水雞的ㄚ婆一整晚都在切~切~切~(我們快一點離開時她還在切...)


 



 


因為它有很脆的筍子(份量很多)


肉質也不會太老 雞皮超級Q


辣味和調味也很剛好


就是超好吃就對了 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呢?!


 



 


這次去看到鹽水雞的一旁開了一家”ㄙㄨㄚ`嘴青蛙撞二奶


我們便以嚐鮮心態的買了一杯”青蛙撞咖啡”來喝喝--30元


QQ粉圓搭配咖啡~~很怪的感覺!一直都沒有覺得融合在一起~


 



 


好多人在排隊的新攤位~豬宝盒  是豬排專賣店


由於決定這次一定要嚐試平常沒吃過的食物


所以見到一大堆排隊人潮便也跟著領號碼排去~


 



 


我們拿到40的編號 約等了15分左右吧


本來是想吃咖哩口味的 但還是選擇了熟悉的起司口味~~


越看到前面那些滿滿的人頭 便越是期待吃到它...


 



 


熱騰騰的雞排是老闆一塊一塊現炸的


且看得出老闆是生手 因為他的動作不太熟練~


所以才會大家都等這麼久吧


攤位前有一個小桌子 放的是沙沙醬 供客人自己取用


我們沒有用 因為我們想吃原味


 



 


底層鋪著沙拉和玉米 搭配剛炸好的豬排裡流出的濃濃起司一起吃


真是合味呢~ 當然豬排也沒令我們失望唷


光是看到這照片就覺得很美味了吧!


 



 


接下來又是因為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所以才決定要吃的攤位~”粉腸香腸


我們買小份的~50元(大份100元)


吃起來就和新埔有名的粉腸味道一樣


我個人覺得它QQ的很好吃 只是那個蒜頭醬汁的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


不過我們都覺得有點小貴


 



 


後來又去吃了可麗餅


由於沒吃過果醬以外的口味 所以決定選擇燻雞可麗餅


我一直以為可麗餅要吃甜的才好吃 沒想到燻雞口味也是一樣沒讓我們失望呢!


 



 


上個月去士林夜市的時候看到了一家”薯條杯杯”


專賣各種造型的薯條


我吃過他們的”黃金薯”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沒想到這次去逢甲和它不期而遇


我還是點了一份”黃金薯”


搭配”蜂蜜芥末”醬(小醬盒的口味應該有8種左右吧) 


一份35元~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星期六有好多好多人

短短一條平常只需要走5分鐘的路 我們竟然塞了30分鐘


好可怕的人擠人呀


看那滿滿的人頭~是有沒有那麼多人來逢甲夜市啊??可怕~


後來當然繞了別條路回去~~






在巷中還發現一隻小木偶耶誕老公公~很Q


 





 


在夾娃娃店裡發現了笑得很開心的史迪奇


阿德幫我夾了一隻 花了60元






 


史迪奇正在落入出口 即將投入我的懷抱啦~


 



 


夾到啦~~哈~哈~哈~


 



 


還看到了許多的夾娃娃機


我覺得養樂多夾娃娃機最是經典


看了都會讓我們會心一笑


 



 


很可愛的史迪奇手提燈籠和維尼古典電話~


 



 


我以為這個電話要5000元左右


沒想到它才2580元 我想因為它是塑膠的吧!


假如是陶瓷的就不只這價位了


感謝店員還拿出來讓我摸摸看看 還說要算便宜給我們


不過如果我真要買~還是會考慮比較有質感的陶瓷電話吧


 



 


一堆維尼商品~





 


光是看就讓人心情很好


 




 


沒有辦法全買下 拍拍照帶回家也很不錯~


 




 


因為一年一度溫馨的耶誕節即將來臨


所以各個商家都充滿濃厚的耶誕味


好喜歡這種感覺 很溫馨又很熱鬧~


五彩繽紛的耶誕樹好漂亮~


 



 


連史迪奇都穿上耶誕裝~


 



 


一大堆耶誕裝扮的娃娃~


 



 


好熱鬧的耶誕氣氛呀~


 



 


好可愛的維尼耶誕老公公


 




 


變成了我的耶誕禮物嘍~超可愛!!


 



 


商店門口有著特殊造型的狗狗娃娃


許多路人經過都會摸一摸~呵~





 


在逢甲夜市逛了5個小時左右(人擠人就花去了不少時間~~)


吃了好多平常沒吃的新食物


其實我一直不是那種很敢嚐試沒吃過的東西的人


但這次的新嚐試都沒讓我失望~


所以~下次還要再去吃透透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