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中午 


媽媽說要請客 要請大家吃很久沒去的野宴日式燒烤 


所以中午11點半就約在門口見


中午客人沒有那麼多 所以我們一下就有位置


一個人399加一成服務費


東西隨你點 所有menu上看得到的都可以一直一直一直點.....


野宴的食材都很新鮮 東西種類也算很多


所以雖然價位似乎不太便宜 但生意卻還是很好




一開始 會先上一些基本的食材


有牛五花.羊小排.梅花豬.干貝.咖哩雞肉.雞翅膀.野菜拼盤等一堆東西


還有一鍋小火鍋 可選擇泡菜.砂鍋魚頭或是麻辣鍋


我們選的是泡菜鍋 火鍋內的東西也是可以再續


如果要換湯頭也行 但必須先把原本的鍋中物吃到見底才行~


 


咖哩雞肉~


我們都覺得口味還蠻重的 


還不錯吃 有一點辣辣的


他們的雞肉都有先做過處理


也就是會先醃過 其實烤好後不必沾醬吃就很ok


雞肉方面我們點了雞軟骨.嚴選雞肉.咖哩雞肉以及雞腿


而且點了很多次 雞肉真的很好吃~




梅花豬肉~


其實比起雞肉我還是覺得它略輸一點


雖然它真的也是很好吃 不會太油腻 而且薄薄的一片塞肉口中剛剛好~


老爸點了好幾盤 因為他覺得梅花豬比牛肉好照顧


我們也有點牛肉 但因為總是拿捏不準燒烤時間


所以烤出來的牛肉總是有點小硬~=="




媽媽很推他們的干貝


說很Q很好吃 所以也是一盤接一盤的點




每次去我都一定要點肥腸


總覺得肥腸烤後吃起來很有嚼勁


也是一樣有經過特別處理 本身就有鹹 


但我還是喜歡沾他們特製的烤肉沾醬吃




日式烤麻糬和魚卵~


烤麻糬還會附上一小盤花生粉 是烤熟後沾來吃的


我也是每次都會點一份來吃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愛吃


因為大家好像都沒興趣 而且似乎還覺得我點的是便宜的東西....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要好好的烤就是了


烤得不夠軟吃起來可是沒感覺的


一不小心又可能會烤焦


至於魚卵~ 我就無法給予評論了 


因為我不敢吃 聽說有腥味~




烤肉的夾子還不錯用


很好”拿”&”捏” 每次我都會讚賞它一番~





最重要的”日本特調沾醬


是特別用來沾烤肉的


不會太鹹 也有一點甜甜的~




乾杯~一瓶69元


其實他們有無限暢飲的紅茶.蘋果汁和檸檬紅茶以及開水


這次去我還發現了一整個冰箱裡的罐裝口樂都可以無限享用(之前沒有)


而我們只是想這樣吃燒烤配啤酒 所以點了一瓶


四個人一起喝 小酌一番~




用餐中可以無限量的一直一直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點多少都沒關係 如果你不會不好意思


我想如果說要所有東西各來一份他們應該也是ok


不過約2小時左右


服務人員便會來做”最後一次”的點餐


最後一次只能點13樣


所以2小時中能吃就趕緊點 不然會很浪費~




我一直覺得奇怪


為什麼吃完他們的烤肉身上的味道都不是很重?


我在想應該是抽風設備做得很好吧!


像這樣的烤爐竟然不會有煙一直飄向我們


也不會看不清楚對面人的臉


應該是烤爐頂頭那粗管子的功勞吧~





這是最後送上的火鍋料


仍然是滿滿的一鍋


給的東西也不小氣


尤其有一堆我愛吃的魚餃~



 


另外他們也有白飯可供無限享用 一旁還會附上三島香鬆


只是吃了飯就什麼也吃不下了吧?


還有低酯冰淇淋 共有6種口味可供選擇


都是好吃的唷(自己喜歡的就說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