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開學前休了個假 打算悠閒的過一天


我和ㄚ德便決定去不太需要花到錢的三義晃晃


準備出發....



在車上當然也要自拍一下嘍 反正我又不用開車~



一開始我們便計畫要到三義的麥當勞去吃午餐


ㄚ德說他出差時都會到那家麥當勞去吃


因為我向來喜歡較大間的McDonald’s


所以ㄚ德說那間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確實也是很大


不過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去的人不多


偌大的M裡顯得有點冷清....



一下交流道就是這個麥當勞


也就是說 它是我們一到那都有可能會進去的地方


所以他們也貼心的在一面大牆上貼了三義遊玩景點圖及民宿的大海報


吃飽後


我們就朝我們的目標--”勝興車站”前進了~


從麥當勞到車站不會很遠 一下子就到了




這是我一到勝興就看到的休憩椅


個人覺得很漂亮 是每張都有那個花的圖案唷




所以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張合照嘍~



這個”十六份桐花村”


我也不知道他們取這個名字是為什麼


但我想 應該是跟”九份”的意思差不多吧!


裡面是賣吃的和一些紀念品~




十六份桐花村的對面就是車站的入口處


沒想到非假日竟然還有不算少的人潮耶~



看到這張照片


才想到拍完照後卻忘了看內容....=="



這個站長室就是在賣紀念車票的地方


紀念車票讓人買來蓋紀念章


我買了一張大的~30元


也蓋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紀念章




等了好久


才等到這個立碑沒有人


因為大家都要跟它拍照...




不算長的鐵路每個人都會把它走一走 拍拍照


走到山洞口會有涼涼的風吹出 很舒服~


然後再往回走~





我們到車站的時間約2點多


所以許多店家都在休息中 沒有營業


我想如果是假日 他們應該沒有所謂的休息時間吧


我手中拿的是鐵路餐廳的名片


做成跟車票一樣的大小...


很簡單的一個車站


很簡單的一天


偶爾


也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做些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