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觀了朋友婚後特別佈置的新家~


因為她很喜歡加菲貓 所以 一樓的客廳就以加菲貓為主題來佈置


客廳的所有傢俱皆由IKEA購回~


她們特別挑選了亮紅色的沙發


因為這樣可以讓加菲貓的顏色更亮眼


首先是一入門口的玄關處~



玄關的壁面也掛上了”Easy Way"推出的造型磁鐵一組 很可愛~



客廳雖然不大 但有滿滿的加菲貓就令人感覺很溫馨


由於她的工作是鋼琴老師


所以客廳中間那付桌椅和桌下那堆玩偶就是特別買來哄小孩用的


不過我想 上課的小朋友看到琳琅滿目的加菲貓....


應該也很難專心吧?!



牆面上有個海馬燈


亮與不亮都很有特色 也是IKEA買的~我想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


單色系的沙發和抱枕


配上小花的窗簾就是好看又不衝突


而且小花窗簾可是一點也不貴的唷




沒有亮的海馬~



在黑暗中發亮的海馬~


比它靜靜待在牆上要來得美....



第一次覺得紅色和加菲貓這麼的搭配~


我最喜歡這個位置...



掛在天花板上的加菲貓


這是在夾娃娃機裡夾到的喔~



客廳的一角~


最大的那隻加菲 是在大陸買的


因為是仿品 所以有點怪怪的~(但還要台幣400多元呢)


在這堆娃娃裡 其中有一隻是花了3000元才夾到的娃娃唷


實在是....很傻! 


3000元可以買好多隻了吧?



鋼琴上的加菲~


它也是特價品~990元 原價要1600左右吧!


所以買到算賺到了(它的主人這麼認為)


架子上的加菲貓擺飾也很可愛呢...




加菲貓電話 是真的可以用來通話的唷


我覺得有胖胖的身體的可愛卡通人物很佔優勢


因為它們總比那些瘦子卡通人物更可以被製作成任何的生活用品


也讓購買者覺得比較物超所值


就好比我的最愛”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小豬皮傑”~


維尼肥肥胖胖的 皮傑又瘦又矮小


如果用他們的身體造型做成杯子


那麼買維尼肯定比買皮傑來得划算....



這個加菲鋼琴也不便宜


我想~如果它是真正的鋼琴 也跟真正的鋼琴一樣大


我的朋友應該也會逼她老公省吃儉用買下那台鋼琴吧!



接下來要跳過廚房.客房和其他樓層


直接介紹我覺得佈置的很棒的主臥房了


基本上~有來參觀過的朋友都說佈置的很像汽車旅館...


這個房間佈置花了他們10幾萬


傢俱也是從台中運來新竹的~



床很大很舒服


床單也很合整個房間的風格


只是 每天一定要維持床面整齊


不然會很破壞整個房間的感覺



美美的化妝台~


感覺在那面鏡子前化妝保養完後都會變得很有氣質


希望 我的朋友也會!呵~~



我很喜歡這張沙發


很好坐又有穩重的感覺 也不容易髒


兩夫妻每天在這品酒聊天看電視


感情應該會一直都很好



書櫃和櫥櫃是一套的


書櫃還沒有完全整理好


最上層那吹長笛的6個女人實在是很適合擺放在這間房裡....





床邊櫃~



衣櫃~



和客廳同花色的窗簾


搭配在這個房裡也很有味道




很有造型的燈


也是大老遠搬回來的


只不過 坐在沙發旁不能打開這個燈


因為會很熱嘍!



大鼓是從巴里島背回來的


還有許多同造型的小鼓也放在各個地方當擺設


(我也有拿到一個唷 是他們當時回國後送我的小禮物)



開關的”衣服”~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白色的開闢在這房間裡會顯得很突兀...




鋼琴老師才會有的鋼琴壁畫&鋼琴鐘~



這房子花裡好久的時間在佈置


從還沒有結婚前就一直在各地尋找適合的傢俱


我想 辛苦是有代價的


因為每天一回家就可以看到收蒐集多年的加菲貓...


洗完澡後可以在很像汽車旅館的房間裡休息...


再累 也值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