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ㄚ德跟朋友約9點到古拉爵吃飯聊天加慶生(我ㄉ生日唷)~


新竹有兩家古拉爵,一家在迎曦飯店旁,一家是在光復路那的大潤發旁....


朋友一直說迎曦那的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去那家!我是沒什麼感覺,不是都叫古拉爵嗎?反正我們是要聊天,所以有吃飽就好! 我們有4個人,叫了1500元的套餐,比自己單點套餐要划算的多,因為每個人一樣是”開胃菜+湯+主菜+飲料+甜點”卻比自己單點省了約100元有,4個人吃應該最剛好吧!

下面是古拉爵的Menu,一翻開就覺得好豐富,這種Menu最讓人流口水
主菜有義大利麵.pizza.焗烤.牛排....這些可上古拉爵網站去瞧瞧~我就不多說了!



除了Menu本之外~還有一張雙人或多人饗宴的划算套餐表可參考~


店內的包廂,簾子可以放下來,我有放~但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都沒有動靜....



開胃菜~起士牛肉烤茄子  可把醬汁淋在一旁的面包上,口味有點小酸,牛肉如果是塊狀的會比較搭配茄子,而且牛肉也放的不多!不過還算ok~


開胃菜~辣味烤雞翅  兩隻雞翅兩隻雞小腿,要把附上的檸檬擠汁淋上會比較爽口!


開胃菜~蒜香烤雞肉  吃起來很像鹽酥雞,沾一旁附的醬汁(微酸)吃還可以,單吃就沒什麼味道了!這個開胃菜算油的了~我都先用餐紙吸它的油才敢吃!



湯~義式蔬菜湯  口味就像是羅宋湯一樣,我每次都點這個,也不是多好喝啦,只是因為我喜歡羅宋湯的味道!只是這個少了牛肉~


湯~蛤蜊巧達湯  其實這是湯種裡最好喝的湯...我有試喝,就是濃湯嘍!


湯~海鮮酸辣湯  聽說口味很重,有酸有辣~料也算大方,不會太少!


主菜~烏賊墨義大利麵  ㄚ德點的~看起來一點都不美味(我覺得啦),但他卻說比我們吃過的義大利麵都還要好吃!只是嘴巴一直都黑黑的~也一直被笑.... 女生真不適合吃這個!


主菜~辣味鮮蝦蝴蝶麵  吃起來就像刀削麵,喜歡有嚼勁的人應該很適合!(也沒有那麼硬啦)


主菜~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去古拉爵一直都點這個,一開始以為口味會很重(我喜歡重口味),結果卻還好而已,後來幾次我便要求服務生跟主廚說把我的麵口味加重一點,效果確實比較好喔!還是鹹一點好吃的啦!!



主菜~蒜香蕃茄海鮮比薩  很薄的pizza~薄的像餅乾,但是不難吃,看起來以為會吃不完,但其實算剛好唷!朋友說~他去瑞士出差時也天天吃這個呢!! 



飲料~大吉嶺水果茶  不好喝....太甜又太酸!(可回沖)



飲料~抹茶沙沙冰  也是不好喝,有詢問服務生說是否會很甜,她說是,因為一般大眾口味偏甜,所以他們會做比較甜...結果ㄚ德點了後~一點都不甜,喝起來不太順口!
 


飲料~冰葡萄柚烏龍茶  因為怕飲料太甜,所以想說點這個有烏龍茶成分的飲料,沒想到~還是很甜,我幾乎加了1/3的開水都還是甜!還是因為我不喜歡喝很甜所以覺得它太甜?或許別人覺得ok呢!



甜點~巧克力蛋糕  朋友點的,一直說好吃要我吃一口,但我不愛巧克力,加上已經吃得很撐,所以拒絕了她,但是說好吃的她最後剩了3/4....忘了問她也是太撐....還是不好吃?!



甜點~芒果慕斯杯  不夠冰又太甜!



甜點~提拉米蘇  千層酥很好吃,慕斯部份也很棉~只是蛋糕部份太濕了,所以有點可惜!



我們都吃得好飽好飽,也聊到很晚!


古拉爵是個和朋友聊天的好地方~吃的東西其實也算ok~


所以我還是會再捧場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