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


一直覺得吃那個會吃不飽,一盤30元,要吃飽好像必須一直30+30+30+.....所以根本不曾踏入那家店!


那麼為什麼會發生這個第一次呢?因為老爸說要請客,還說我們可以儘量吃.隨便拿~


我和爸.樺&德一起去吃,他們各點了一碗味增湯,很好喝唷(我有喝了一些)!那裡還有熱茶可以喝(是免費的水&附茶包給你沖泡),壽司有很多在我身旁轉來轉去,但我這個不敢吃這不敢吃那的人,只吃了玉米.肉鬆和鮪魚口味的壽司and蘆筍手捲,其實跟賣場賣的那個”一個10元.買10送1”的壽司口味差不多;我還吃了芙蓉豆腐,還不錯吃唷!還有~我也另外點了草莓奶酪,不夠冰~冰一點會更好吃!當然他們3人還有吃很多我不知道名稱也不敢吃的壽司和生魚片,就這樣~我們都莫名其妙的吃飽了,4個人花了1050元,還ok的價位,我也不知道我下次還會不會再去吃....


由於手機和相機都出了一點小問題~所以沒有拍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