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師大夜市很久前阿德曾經帶我去過一次 記得當時對師大並沒有留下很好的印象


可能是因為想吃個東西都得等等等很久吧......  所以我再也沒有吵著要去逛師大過


這次是因為同事們相約要一起去血拼 據說那裡有多好買什麼的 所以又再燃起了我的期待


 


去師大的前幾天都在下雨 天氣也都冷颼颼的 不過還是滅不了我們想去的心


於是當天大家穿著厚外套裹著厚圍巾 不畏風寒的搭車前往台北 還好當天似乎沒那麼冷啊


 



 



 


 


東逛逛西走走後還是決定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 所以先朝怎樣都要排很久的滷味攤進攻


 



 


 


我說這滷味攤賣的東西還真是多 想得到的幾乎都有呢


攤子上有好多東西我都想要吃 還好我們有五個人 點的東西都可以分著吃


 



 


 


我們是選擇內用 所以要進到室內去等候 而要外帶的人就得像這樣在一旁等著


滷味攤前等候的人還真是多到不行啊 連室內座位也都是滿滿的客人


是每家滷味攤都這樣還是只有這家特別有名??


 



 


 


選擇內用就一定得依人頭點飲料 等於是基本消費 沒有價位上的限制


想點20元的紅茶綠茶當然也都沒關係 反鄭就是要點飲料就對了


 



 


 


我有點忘記我們當天總共點了多少錢了 不過就是這樣兩大盤


然後等了一陣子 應該最少有20分鐘以上吧 邊等邊聊天也就這麼過了


 



 


 


這滷味的味道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粄條和麵加在裡面也變得好美味


 



 


 


我有看到好多女生都這樣點一大盤然後自己吃耶 好厲害啊 


像我們這樣難得去一次師大的人當然得分食著吃 因為還要留肚子吃別的東西呀~


 



 


 


其實我覺得有內用的座位比較好 在逛累的時候可以小坐一會兒 雖然位置是不大....


 



 


 


這樣我們還可以邊拍照邊聊天 稍微補充一下體力和戰鬥力 接下來才可以繼續努力吃和買啊


 



 


 


吃飽後又繼續逛了一會 肚子馬上又餓了(我們真的很會吃啦


所以再度被迎領到許記生煎包這癱準備排隊 挖賽.....這攤真的等超久啊


 



 


 


每次要等很久的攤位都會讓我覺得要買多一點才對  不然一人兩顆是在等心酸的喔


所以我們一度打算一人點一份(5顆/35元)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決定三個人點兩份


 



 



 


 


是說這生煎包也不大啦 小小的一顆要自己吃完一份也不難 


只是我們接下來還有別的任務-阿諾可麗餅和其他.............  


 






 


在知道要等很久很久後 我們決定先去吃阿諾可麗餅






 


 


也是很聰明的決定內用 這樣就可以坐著等可麗餅上桌 然後空檔再去許記拿生煎包


這可麗餅也是等了好久 最少都有半小時以上吧 還好這之間我們去買齊了所有要吃的東西


 


可麗餅的口味選擇有好多 我有點眼花潦亂 肚子還沒很飽的我們貪心的一人點一個


 



 


 


後來因為想吃的東西一次全到手 所以可麗餅根本沒有吃完........





 


 


還是建議兩個人吃一份會比較ok 只是沒有點可麗餅的人就得點杯飲料才可以內用嘍


 



 



 


 


在阿諾店內等待的時間裡 我們分批去買了師園蒜味鹽酥雞和雞房重地鹹水雞


 



 


 


這師園鹽酥雞據說是因為”蒜味”而出名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因為我不愛有骨的鹽酥雞呀


但那蒜味真的不是蓋的 隔天起床後那蒜味還是不散呀......


 



 


 


而這家雞房重地鹹水雞我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在我心中新竹就已經有無人能及的鹹水雞攤啦 


 



 


 


師大夜市裡賣的東西價位都偏高 但相對的質感也比較好些


韓貨的東西在師大裡處處可見 我對那倒是還好 只是還是下決心買了一件牛仔褲


一件牛仔褲價位就超過我其他買的所有物品啦 以下奉上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