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我這文章一拖可拖得真久啊 真是對不起那些在follow我格子的朋友們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所以沒什麼勁寫文章 不過今後我會提醒自己不可以荒廢這裡的


畢竟這個格子裡有著我多年以來的吃喝玩樂生活 我會好好的經營下去的


 


那麼現在就趕緊來交代這家美麗的餐廳-Jack Pen Cafe 已經去了好一陣子囉


不過我想新竹的朋友們對這家餐廳應該也不陌生 已經有很多格友都去過了


 



 


 


這種色調實在是太深得女孩們的心 用Tiffany藍來擄獲人心有大成功喔


menu也做得好美麗 一眼看去就是好舒服的感覺


 



 


 


當然 這色系充斥在整個空間裡 放眼望去處處是這美麗的色調


我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喜歡這顏色 不過至少我個人是覺得很舒服


 



 


 


餐前濃湯真的不錯喝 料也有好多


 



 


 


麵包也是熱呼呼又很Q軟 和一般的餐前麵包很不一樣呢


 



 


 


然後沙拉有三種 我們剛好是一人選一種 然後通通都不錯吃


橙醋沙拉~


 



 


 


千島沙拉~


 



 


 


凱撒沙拉~


 



 


 


奶油辣味燻雞焗烤斜管麵~


據說前幾口吃起來都不錯 不過吃到後來就會有點膩了....


 



 


 


墨西哥辣味雞腿義大利麵~


這麵的味道還不錯 雞腿也好大一份 只是當天的雞肉有點不太新鮮啊


 



 


 


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這應該就是一般水準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咖啡和紅茶 都不是很好喝


尤其是那杯咖啡 讓我好失望 看看它是多麼的不濃郁啊


 



 


 


也不是很有特色的餐後甜點


 



 


 


當天的重點-焦糖香草俱樂部蜜糖土司 我們也是為了吃蜜糖土司而去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有賣相 雖然我們都吃超飽 然後還一直要服務生慢點再上


但心裡還是超級期待著這蜜糖土司端上桌來


 



 


 


大家拍完照後就馬上把它給剖了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它個重看不重吃的美麗土司啊


我們應該不會再有人想去吃第二次了 因為它真的好甜啊


還好大家當下沒有一人點一個 有很冷靜的決定一起分食


 



 


 


雖然這家餐廳的餐點部分不是那麼深得我們心 不過佈置倒是很讓我們驚呼


每一個區塊都好溫馨好漂亮 怎樣拍照都是美麗的呢


 



 


 


這區都是高腳椅 用來聚餐開會都很不錯


 



 


 


沙發區看起來也很舒服


 



 


 


鄉村風的椅子好漂亮好漂亮啊 不過我覺得久了後就會客人坐髒吧


 



 


 


整個環境看起來是不是好漂亮好舒服?? 服務生的制服也很好看(女僕裝??)


 



 


 


服務生都是好年輕的美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年輕的關係 所以很多事情都一問三不知


 



 


 


當天依然是和我的好同事們一起聚餐 不過有人突然生病無法一起同樂好可惜呀 


但是晚上一樣經神很好的和我們一起去南寮吹海風喝咖啡聊是非 


 



 


 


雖然我不會想再去吃蜜糖土司 或許也不會有機會再光臨用餐


不過我還是得誇讚他們的裝潢是真的很美麗啊 是家很溫暖的餐廳喔


 



 


 


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地址:新竹市金山11街41號
電話:03-5773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