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時我們一樣回花蓮去玩樂 不過每次要回花蓮的票都很難訂


尤其又遇到這種連休的假期 再加上我也不是很能請假 所以總是幾經波折呀


 



 


 


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很適合用來拍照 瞧瞧那清澈的溪水 看了是不是就很舒服


大家還自備了一些玩水的工具 靠著那兩艘氣墊船可是讓大家玩了一整天呢


 



 


 


不過我很倒楣的剛好遇到MC來 完全無法和大家同樂(雖然我也不是很敢)


只能在一旁拍拍照.烤烤肉 然後就是抱著肚子喊痛(還是MC的第一天哩)


而且 這溪邊的石頭路之難走的 我要上個WC都得花費一番”腳力”才行


我一路走得東倒西歪的 還被說像是喝醉酒搖搖晃晃的 超遜的啊


 



 


 


當天的天氣好好喔 不過當然也躲不過太陽的威力


所以我們還有準備超級大傘來對付太陽 這樣讓我們不至於曬黑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喔 除了游來游去 大家還扛著氣墊船去上游 再像泛舟一樣滑下來


我只能說還好我MC來 不然要超怕水的我那樣玩我肯定昏倒............


 



 


 


以下這據說是人肉三明治 大家都不怕水.....真好~~~


 



 


 


我和婆婆應該是從頭到尾都坐在烤肉架旁的唯二兩人吧 好像也只有我們倆超怕曬黑


我在大傘底下還撐著小傘 婆婆則是穿著長外套防曬


 



 


 


當天婆婆準備了超級多好吃的食物 東西有夠豐盛的啦 大家都吃好飽


而且婆婆她還全程幫大家烤肉 真是辛苦她了 在石頭上坐了一整天


除此之外還要照顧在一旁三不五時喊肚子痛的我 還生出了熱開水給我喝 


嗚...我婆婆真是一位大好人啊 還有還有~她醃的肉片真的好好吃喔


 



 


 


我們玩到太陽下山後才準備離開 我公公還有那位穿假背心的先生正在幫忙把船消氣中.....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我明年也還要烤肉啊


 


此趟花蓮行我們還去了天祥附近走走 每次我們回去都一定會一家人一起出門踏青拍照


花蓮還真是怎樣拍照都是美啊 反正它就是有好山好水在吸引著大家


 



 


 


在花蓮我連呼吸到的空氣都格外清新 雖然我常常不知道我去的地方是哪裡.....


 



 


 


反正隨處都可以拍個幾張照片 然後大家就坐下來休息聊天 


我公公會準備茶具帶出門去泡茶 婆婆則會準備水果和一些零食


然後大家就會在我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泡茶聊天加野餐嘍 挺愜意的哩


 



 


 


每次回花蓮的時間都不長 所以行程都算滿檔 也都吃得飽飽飽


因為一年裡我可以回花蓮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我都很珍惜每次啊


是說這次我們回程的票只剩莒光號 噢.....坐了我們好久好久啊 屁股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