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因為都在發懶....... 其實也最近好像沒有那麼忙的啊


接下來我會繼續像以往那樣勤快發文的 不然就會有太多生活中的趣事沒有記錄到


這篇就先來個中秋節時去花蓮玩的食記(雖然已經事隔一個月了)


 


這次去用餐的餐廳是家泰式料理店 店內沒有特別的佈置 但食物倒是還不錯吃 


以下這壺橘色的飲料就是道地的泰式奶茶 和我們去泰國喝到的一模一樣


這樣一壺75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 當然是在泰國喝便宜許多嘍


 



 


 


這家餐廳採取的是套餐的方式 不像一般的泰式餐廳那樣有單點菜色


走的路線應該是臺灣的簡餐餐廳風格 只是套餐名稱都是泰式風味


先獻上我點的泰北椒麻雞飯~130元


這道很對我味啊 雖然我是個不嗜酸的人 可是這椒麻雞沾附上的沾醬可真是好好食


還有白飯上那滑嫩嫩的滑蛋 淋在飯上一起入口味道也是超讚的啊


 



 


 


我覺得椒麻雞的份量算很多喔 我分給阿德吃後都還有剩呢


而且這樣的份量還加上白飯和滑蛋 以單點一盤要價150~200左右的價位來算


這樣一份套餐挺便宜的嘍 而且還可以吃飽飽啊 


 



 


 


再來就是我吃後也讚不絕口的打拋豬肉飯~100元


 



 


 


看看那打拋豬肉的份量有多少啊 佔了盤子的一半去了


重點是這道真的超級下飯的 有吃過泰式料理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道的飯量有比椒麻雞套餐還多些 所以吃完也是會很飽


 



 


 


然後是帕南椰汁咖哩雞飯~90元


因為上兩道餐點已經讓我驚呼 所以相對這咖哩飯對我就沒啥吸引力


不過看起來沒什麼的咖哩飯吃起來還有辣呢 只是和以上兩道相比就弱了些


 



 


 


以下這道叫做美國炒飯~100元


我是覺得名字取的還挺妙的 是不是和美式食物有關就得有條熱狗啊?


這道我沒有試味道 所以也無法分享試吃心得


 



 


 


清爽高湯(粿條)~70元 


簡單來說就是一份湯麵嘍 看起來有陽春麵也有拉麵的味道


 



 


 


我們還單點了幾道開胃小菜~


炸蛋涼拌~70元


是用雞蛋下去炸過後然後再涼拌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呢 味道挺不賴的


不過說真的 炸過的蛋吃多有點油膩 還好有其它配菜可以一起入口


 



 


 


青木瓜涼拌~50元


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偏好青木瓜涼拌 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一般嘍


 



 


 


最後是吃泰式料理必點的月亮蝦餅~90元


我覺得有點小貴 而且才四片而已 人多了就不夠吃啊 雖然還算不錯吃


 



 


 


想吃泰式食物又不想去泰式餐廳點貴鬆鬆泰國菜的話 可以去吃吃這家餐廳解個饞喔


價位平價然後餐點又道地美味的暹邏泰食真的很推薦啊~


大家去花蓮玩也可以試試這家餐廳喔


 


暹邏泰食


花蓮市復興街71號


03-833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