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端午節快要到來的關係 所以收到了一盒應景的小粽子禮盒


要送我禮物的這位家長真的很好玩 以前每次想拿東西給我時都會請我載她兒子回家


然後再把要送我的東西拿給我 這樣是因為她怕拿到學校再請別的老師交給我會不好意思


不過現在就沒這問題了 因為我每週都有三天都去幫她小孩上家教課 要私下交易就方便多了


 


這盒是應景的甜粽子 全都是咖啡口味的冰粽(我愛喝咖啡應該是眾所皆了吧?!)


裡面還附了個焦糖糖漿 應該是要淋在粽子上頭來提味的吧


 



 


 


咖啡冰粽的口味有三~櫻桃可可摩卡.抹茶拿鐵以及芒果卡布基諾


每種口味各三顆 所以一盒裡就有9顆小粽子


 



 


 


想當然這冰粽的口感一定是QQ的 小小的一顆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於是我趕緊挑了最喜歡的口味-抹茶拿鐵來試試看


 



 


 


不過單吃實在沒有什麼味道(只有內餡有甜) 然後我試著淋了點焦糖糖漿上去


但還是沒有變得更好吃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焦糖的焦味 所以兩三口就快速解決了


 



 


 


嗯~端午節還是吃正統的鹹粽子會比較有fu吧


 


前陣子還收到了那位媽媽送的另一個禮盒 裡面全都是檸檬口味的餅乾


不過餅乾不是重點 重點是裝餅乾的Kitty盒子 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但也覺得好可愛


那位媽媽說她自己也留了一個 因為她也覺得盒子好可愛 然後也可以用來裝東西呀


放在桌上裝些哩哩扣扣的小物品真的很適合 而且還可以提著走呢


 



 


 


哈哈~然後是我那超級三八阿花的手機套啦 原本以為只有哀瘋才有的兔子裝


沒想到這就出了HTC款的兔子裝了 有耳朵還有毛絨絨的尾巴


 



 


 


是說那尾巴的功用其實不大 然後我又很怕它會自動脫落 所以平常不太掛尾巴


掛上去除了增加可愛度外 好像也只能這樣讓手機撐著 不過我又沒有要用手機看電影.....


 



 


 


所以平常的時候就維持著只有耳朵的狀態 我同事說用這手機套超阿花又做作的


哈哈~雖然我也覺得 但我本身就是在走阿花的路線啊


要接電話時 兔子的耳朵剛好可以用來把我的頭髮撥開呀.......


 



 


 


很阿花的還有我的新戒指 便宜又大顆 然後載在手上超級顯眼的


是說我的大戒指還真不少 多年前去韓國時就買了一堆呀 還好通通都還留著 


 



 


 


炎熱的夏天真的要到了啦 雖然上週天氣都還算涼爽 我也還沒有開始擦防晒產品


但我相信那黏膩不舒服的日子就快到了 所以有天看到購物臺在賣防晒噴霧時就趕緊下手了


這個防晒噴霧方便又不貴 重點是係數高還不會讓身體黏膩 隨身攜帶也還ok


購物台四罐一組 價錢比網路上還要便宜喔~ 


 



 


 


接著的這凡士林乳液是我要強力推薦的一款商品呀 


 



 


 


很多人在夏天的時候好像都不太需要擦乳液的樣子 但對我這種乾性肌膚來說是行不通的


我是一年四季都得在洗完澡後乖乖在全身擦上乳液的膚況 不然冬天時就會又乾又癢


以下這罐凡士林亮白休護潤膚露就是我在春天和夏天時所使用的乳液 


是罐擦了後就馬上吸收然後也不會讓身體有一點黏膩感的清爽乳液 然後味道也很好聞


 



 


 


不過這樣的乳液在冬天當然是完全失效的啦 冬天的話這罐對我來說就不夠滋潤


所以我冬天在使用的乳液是露得清身體潤膚乳液 那罐就超滋潤的(夏天不適合)


沒想到這樣交互使用下的結果 我的肌膚竟然也變得光滑許多 不像以前都會乾癢


以前在冬天脫下衣物時甚至還會有白屑 不間斷的使用嬰兒油才會有一點點好轉


不過我已經一年沒使用嬰兒油嘍 用的就是上述的兩罐 這樣就完全改善我的乾癢膚質了


前陣子又看到sabrina也在推薦這罐乳液 她說的是美白的部分 詳細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sabrina99-99/article?mid=11042&prev=11089&next=11026


看來 這罐乳液除了可以讓皮膚變古溜外 還可以變白嫩喔


 


在我去康是美補貨的同時 剛好看到這罐同系列的乳液新上架


 



 


 


看來是升級版的樣子 因為味道差不多名字也一樣 只不過多了個三重二字


最主要是因為多了防晒的功能吧 我馬上買來試用看看 想說可以用在早上出門前擦


這種有係數的乳液是用在我不會擦房晒產品的時候 也就是短時間出現在室外時


用神農嚐百草的心態來試用看看嘍~


 (補試用心得:這罐身體乳液多了份防晒油的味道 我不是很愛哩!)


 


以下這份玉米蛋 是某天晚上我在喊肚子餓的時候我老公做給我吃的


我個人是很愛吃玉米沒錯 但從未這樣加在一起煎過 不過他一直說這樣很好吃


果然是還不錯 因為沒有調味的關係 所以我有邊吃邊撒椒鹽粉


但其實直接吃也不錯 因為玉米本身就帶點甜 我想玉米放少一些應該也ok喔


玉米放得多就整份都是玉米味道 放得少就會多些蛋味 看大家喜歡哪味嘍 


 



 


 


接下來這雙鞋是我新入手的Playboy休閒鞋 當初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


是屬於比較中性的款式 然後也超好穿的喔 剛好我也沒有這類的鞋款


不過我一直在紅色和藍色間猶豫不決 因為都好好看喔 所以還是沒有決定的離開


還好後來搬了兩名救兵去 她們一致認為藍色款比較好看 比較清爽好搭配


所以藍色就被我帶回家啦 也多虧兩位救兵幫忙殺價 便宜了一些呢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