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到哪吃飯都得排隊 這樣真的很麻煩 都不能等到肚子真的餓了才去覓食


不然以隨便都得排個一小時來說 如果等肚子餓了才開始排隊 那不就會餓壞了


 


好像沒有人在排隊的店就似乎代表不美味 雖說好不容易排到的店也不一定就很好吃.....


這種狀況其實有好有壞 好處是不用做功課就知道要吃什麼 壞處就是要花時間等候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鮮友火鍋讓我們等了很久 不過還好也不是刻意待在門外空等


我們利用那一個半小時(是不是很久?)的時間去別的地方後再回來繼續小等一會兒


這類的餐廳對我來說就是一天裡的一餐 用餐前和後都不能吃進任何東西 不然肚子會爆炸


以下 我拍了許多照片要來分享喔~


 


先來介紹一下等候區吧 因為這塊區域讓很多人都待了很久 待得跟用餐時間差不多久~


 



 


 


有準備書報和電視~是對的!!!


 



 


 


鮮友火鍋其實是經國路那家舊東京都改造的 所以用餐的環境非常的寬敞


有重新裝潢過後的感覺也很明亮舒適 開幕時間是2011年4月4日 所以一切都很新~


 



 


 


裡面該有的都有 我通通都有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至於好不好吃這點 就見人見智了


採取的是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共有九種湯底可選 和千葉其實挺像的


 



 


 


拿取食物的動線安排的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場地真的很大 走起來也不會太擁擠 


火鍋料也有很多種 照片左邊那區全都是 想得到的都有


 



 


 


這區是專為素食者準備的火鍋料 也不少~



 


 


滷味區~ 是像路邊滷味攤那種的 自己選擇喜歡的料去燙



 


 


蒸籠區~



 


 


熟食區~ 很多種選擇喔



 


 


麵粉類甜點區~ 鬆餅.麵包.土司什麼的 後面還有個手捲區



 


 


現切肉片區~ 其實在火鍋料區裡也有冷凍肉片可以拿 不過這裡的都是現切的



 


 


鐵板燒區~ 我當天沒有空吃到這裡的食物....



 


 


燒烤區~ 我有看到蜜汁燒烤那臺機器



 


 


手搖飲料區~ 約有5.6種選擇 糖量甜度也可以特調(這個讚)



 


 


各式飲料區~ 我對有糖飲料沒興趣 所以只喝了杯咖啡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愛喝飲料的應該會很開心



 


 


布丁.果凍.豆花.多多.剉冰....... 小朋友聚集地



 


 


水果區~ 有多種水果輪番上陣 檯面上會維持著五款



 


 


醬料區~ 那一壺壺的是各種湯底 自行取用



 


 


甜點區~ 共有兩櫃 我覺得算很多了 而且蛋糕都還算不錯吃喔



 


 


而且外表看起來也都很吸引人 只是 我真的吃不下那麼多啦



 


 


冰品區也很不賴 是好吃的明治冰淇淋呀 除此之外還有明治的冰棒呢






 


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漏掉什麼 有興趣的人可至官網查看


用過一次餐後覺得還不錯的一家餐廳 下次再帶爸媽來用餐~


 


鮮友火鍋(點進連結至官網)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98號


電話:03-5269939


 


平日/午餐 每位329元


晚餐/例假日 每位359元


兒童收費115cm~150cm 每位168元


(以上另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