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去花蓮時有吃到一家超好吃的滇緬料理餐廳一直忘記來分享


這就趕緊來為大家上菜 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的美味料理~


 


這家伊江滇緬料理不在花蓮市區裡 不過在地人都知道這間餐廳


而且他們的生意超好 要去用餐前得先訂個位置才行 算是家小有名氣的餐廳喔


如果不看menu上寫的滇緬料理那幾個字的話 我會以為我吃的是泰式料理


還是說雲南.緬甸以及泰國的料理口味都是相同的手法 總之 這些菜色好對我胃呀




 


 


這類的餐廳大多都會用錫製的器皿來呈裝白米飯和茶水 這樣吃起來就是很有味道


 



 


 


伊江的每道菜都很下飯 我覺得這樣的餐廳比較適合多人一起用餐 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色


每道菜實在都太下飯 讓我忍不住多扒了一碗飯 連盤裡的湯汁都可以讓人多吃個半碗飯呢


以下就趕緊來把我們當天享用的每道菜給送上來吧~


 


月亮蝦餅~ 


是好吃的蝦餅喔 每口都咬得到蝦子 厚薄度剛剛好 不過我忘記價位了 


 



 


 


打拋豬肉~190元


這道實在是必點菜呀 下飯菜首選就是它了 看到那些辣椒就知道有多辣了吧


 



 


 


雲南椒麻雞~190元


和一般在外面吃到的椒麻雞都是同一個味道 皮脆微帶點酸 好吃


 



 


 


塔香茄子~120元


我算是個愛吃茄子的人 所以對我來說只要它吃起來軟爛度夠就是好吃嘍


 



 


 


涼拌鮮魷~190元


酸酸辣辣的好開胃呀 不過好辣 吃一口都得停個一會兒喝口水.....


 



 


 


緬式咖哩牛肉~220元


吃起來其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我覺得味道蠻像台灣的咖哩牛肉飯的


雖然如此 但還是很好吃醬汁也下飯的一道菜喔


 



 


 


椰汁雞肉~190元


椰奶味道好重 我個人是很愛 那個醬汁用來淋飯也可以扒掉半碗去喔


 



 


 


酸辣海鮮湯~250元


這道湯沒喝過的人可以喝喝看 不過喝過一次後再去就不會想點了


因是這實在是道口味太刺激的湯啦 重點是還不難喝喔(所以沒後悔點它)


如果你是個超愛酸又愛吃辣的人 應該沒有理由不愛它 我很怕酸都還喝兩碗哩 


不過裡面的海鮮有什麼我已經都不清楚了 只知道它好酸好辣呀


 



 


 


破酥包~20元/1個


純粹是為了想知道破酥包是啥東西而點的 所以點了三粒來分著吃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特別 但皮好Q好有彈性 和一般的饅頭包子的口感很不一樣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喔 要不是因為已經吃太飽 我一定還會點一個來自己獨享


有機會去伊江用餐的人一定要點個來吃吃喔


 



 


 


飯後甜點我也好喜歡 是甜西米露加點紫米再淋上奶精 好好吃好好吃


由於阿德知道我超愛吃紫米 所以很自動的把他手中那份默默的移到我面前來


冰冰涼涼超好吃的啦 再飽我都要把這甜點給吃光光呀~


 



 


 


當天用餐的人共有六位 除了我和阿德及公公婆婆外 還有阿德妹及她男朋友




 


 


還順便在那裡享用了花蓮的提拉米酥 是我們自己帶去的準備給婆婆慶生用的


 



 


 


提拉米酥真的好好吃喔 伊江的料理也是好好吃 一頓午餐下來大家飽到不行呀


 






一餐下來只花了1700多元左右 比起也是很好吃的瓦城便宜了好多呢


然後又可以吃得飽飽飽 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去唷~





 


伊江滇緬料理(點進可連結至官網)


 



花蓮市美崙區民權路11-1(基督教黎明啟智文化中心對面)


 



電話:(03)83100778345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