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意外的得知公司附近有家專賣泰式美食的小餐廳裡賣了好好吃的咖哩飯


這咖哩飯可說是非常道地的泰式口味 充滿著濃郁的椰香咖哩味


有去過東南亞國家的人一定都知道那熟悉的泰式味道 我光是聞就覺得身處在泰國呢


於是我就這麼的被那東南亞特有的椰汁咖哩味給吸引 有天終於去光顧了


 



 


 


沒吃過這家咖哩飯之前 我每天總是經過而已 也不會花時間多看它一眼


不過還蠻常看到許多摩托車停在這迷你小餐廳門口 應該表示生意還不錯的樣子


說它是迷你餐廳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店內空間頂多2.3坪吧 也只有2張小桌子


我每次都是外帶 倒是沒有在店內用過餐 幾次光顧下來後才知道生意可是好到沒話說


 



 


 


椰汁咖哩飯一份50元 我覺得還挺便宜的 最下層先是鋪滿了白飯 再放些燙過的高麗菜


然後淋上椰汁咖哩醬 接著再放些雞肉絲及剪成塊狀的荷包蛋 最後再淋一次椰汁咖哩醬


這樣就是一碗超美味的椰汁咖哩飯了 重點是味道非常的道地呀


實在好難形容那超級道地的味道 我相信有去過東南亞國家的人一定會跟我有同感的


吃一口後一整個就是滿滿的感動啊(是說有什麼好感動的?不過就是想到了泰國


 



 


 


因為咖哩飯已經賣完了所以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椰汁咖哩麵 也是50元一份


只是換湯不換藥的把白飯換成了麵 其他的都一樣 味道當然也沒變啦


只不過麵條外帶會黏成一駝 口感相對的就差了一點 所以還是飯好吃


 



 


 


涼拌冬粉我只是圖個熱量低而點的 也是50元一份


點個小辣來吃真的很過癮 酸酸辣辣的味道吃起來讓我斷斷續續的又喝水又休息的


 



 


 


綜合涼拌 一份還是50元 除了生菜什麼的外 還有荷包蛋.豆干.雞絲.....


雖然我超怕酸 但就是莫名其妙的點了一份外帶試食 竟然也能接受那酸酸的味道


而且我竟然還愛上的這家的涼拌風味耶 我們還試過了他們的涼拌皮蛋 也是好食


吃過的三款涼拌味道都差不多 只是內容物不同而已 全都很好吃喔


 








可能因為老闆娘是泰國人的關係 所以這家小餐廳裡賣的東西才會那麼道地吧


不過她開店的時間似乎不太一定 我們偶爾中午想去買來吃但都沒開...... 


很熱情的老闆娘留了她的手機給我 說如果中午想吃就打電話給她 她可以做給我們吃


這樣以後偶爾想吃外食的時候就可以call她啦 然後再走個幾步路去領回來吃即可


 


這家泰式風味小餐廳的地址我不清楚 應該算是在光復路要往花園街夜市去的方向吧


然後快到花園街夜市的右手邊(快要彎進通往中華路的地下道,但還沒)


如果用南大路來形容的話算是走到底和光復路的相交處 我不是很會行形容那裡的路況 


不過應該不難找 因為招牌是黃色的 然後寫著泰式(如第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