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天的雨讓人感覺真是差 哪裡都不能去 是說我今天也沒打算要出去就是了


以上是我今天起床後的第一餐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假日在家中烤土司吃


然後一定要一片鹹的一片甜的 大部分都是草莓+香蒜 然後再配一杯咖啡


今天有比較餓 所以還烤了幾塊雞塊一起享用 這樣就成了我的早午餐......


 



 


 


吃飽後還嗑了一個阿德昨天和同事去旅展買回來的桂圓核桃蛋糕 很好吃呢 


我還蠻喜歡吃這種蛋糕的 不過料有點多到吃不太到蛋糕哩


 



 


 


阿不過本篇不是要來介紹吃的 重點還是要放在IKEA的餐廚櫃上


上次有提過我們無法將餐廚櫃載回來的事 不過後來有阿德的同事好心的幫忙


所以它就這麼的運到我家來啦 真是感謝好心人的幫忙~ 


 



 


 


我們今天整天都在忙它 阿德花了3.4個小時將它組裝完成後就是我要接手了


我要把某個已經看不下去的小角落裡的東西給清一清 然後換餐廚櫃上場 


 



 


 


這個餐廚櫃最大的功用是要放我的烘焙器具 我大致先整理了一下


下面的四層抽屜佔去了三層 櫃子最上面的空間放大大小小的烤模很剛好


這樣下來竟然還有空著的地方耶 不過是說我還未全部規劃好就是了 




 


 


之前先頂著用的櫃子是在B&Q買的 放烤箱和微波爐很剛好(只能說還好我夠高) 


 



 


 


原本放烘焙器具的位置現在放些罐頭及乾糧類什麼的也很ok


用鞋盒的蓋子(只有蓋子)來裝罐頭很方便抽取喔 就像是薄片式的抽屜


 



 


 


我很愛用鞋盒或是一般裝東西的小盒子來收納物品 這樣可以讓不會站的東西排排站好 


由於我的鞋很多都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而他們的鞋盒一家比一家還要美麗


所以很好用啊 如果買的又是長靴之類的話 鞋盒就會更大更好用啦


 


小鞋盒裝小雜物~



 


 


大鞋盒可以裝的東西就更多更廣了 我是把我的布都裝在長靴的盒子裡


 



 


 


用鞋盒裝東西真的很方便呀 尤其是在拿取的時候 還有鞋盒的蓋子也是一樣好用


 



 


 


這樣收納東西真的比較方便又整齊 我真的很推鞋盒收納法呀


不過 對於鞋盒的外表........我也不想太隨便就是了(因為阿德總想留他的鞋盒給我~




 


 


然後也是IKEA的小物 這次阿德幫我買了兩個回來 一個149元


原本覺得它可以用來掛領帶什麼的 但是領帶也沒有那麼多 所以上次便沒有買 


不過後來有更好的發現 就趕緊交代阿德這次去務必幫我帶回來






 


 


這可以用來收放我的小背心 一付的圈圈共有28個 就可以收28件耶


原本這些小背心在抽屜裡是佔去2/3的位置 現在只需要用到1~2件洋裝的位置


 



 


 


這樣掛在衣櫥裡一點也不占空間呀 而且我覺得辯識度比放在抽屜裡更高


想穿什麼顏色的背心一眼就可以望到 也不用翻呀翻的才拿得起來


真的是太方便啦 不過說真的 這樣一串提起來很重ㄋㄟ(但我又沒有要提著走)





 


 


接下來是我意外收到的禮物 話說我們上週去逛HOLA時我看上了一組午茶組


內容物有三層點心架.六組咖啡杯(杯+盤+匙)及咖啡杯架 都寫著我的名字


是我的菜也是我一定會愛不釋手的風格呀(待我下次有使用時再拍出來給你們see see) 


不過我考慮了後還是沒有買 想說會來我家喝咖啡聊是非的人也不多就是


哈哈 結果隔天還是出現在我家了 一下班回家看到簡直高興到不行呀


這個意外的禮物是阿德先生偷偷去買回來送我的啦




 


 


最後來附上兩盤好吃的食物 都是出自我老媽之手


客家鹹豬肉~ 噢....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光是在烤箱裡的味道就已經香到不行


我在家裡烤的時候還把正在打瞌睡的阿德給香醒了哩 你看看有多香噴噴~



 


 


這蘿蔔糕也是我老媽做的 自己做的就是可以放很多的蘿蔔絲


隨便煎一煎就比早餐店的蘿蔔糕好吃10倍吧 外脆內軟的口感真的超好吃


 



 


以上兩道應該也不難 等我改天學會後再來這裡貢獻了~


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有看完的人算你有耐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