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高雄三民區的城市驛站已經是我們第二次入住了 


上次住過的感覺非常棒 所以這次一決定要再去高雄後二話不說馬上就去訂房了


上次住過的房型是田園鄉村風(點字可進入參觀上次入住的照片)


因為是樓中樓的設計 所以住起來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至少我就超愛的


 


這次我們選擇的房型是浪漫公主風~


是間超級適合女生居住的房間 如果是單生女孩的家一定很棒


來欣賞這個房型的照片吧~


 


客廳的沙發~ 很敢用淡色系的東西耶 都不怕被房客弄髒嗎?




 


 


準備給房客享用的小點心~


 



 


 


電視櫃~ 電視旁是小衣櫃 我超喜歡他們每間房間裡設計的小衣櫃


 



 


 


簡單的小吧檯~ 位在一進門口處


 



 


 


公主風的鏡子~ 和壁紙也太搭了吧


 



 


 


連穿鞋椅都有公主風的fu~ 


有沒有看到一旁的紙拖鞋 雖然紙拖鞋進浴室也不方便 但至少比較衛生乾淨


 



 


 


又是一個充滿公主味的化妝檯~ 也是好乾淨


 



 


 


通往二樓的樓梯~


 



 


 


因為整間房間都走純白路線 所以床看起來也是乾淨又舒服


 



 


 


很舒服的環境讓人很輕易的就能入睡 完全沒有換床的不適應


 



 


 


還刻意放上一隻小白熊 有讓人感覺到溫馨 希望她有定期消毒.......


 



 


 


床旁的小櫃子~ 我是個很需要床邊小櫃子的人 放手機包包什麼的


 



 


 


樓上的空間雖然不大 但是倒也沒有讓我們覺得擁擠


溫暖的燈光在冬天非常舒服 不過聽說夏天入住就會比較熱 冷氣似乎比較吹不到樓上


 



 


 


由樓上往下看~


 



 



 


 


浴室和之前住的房型是一樣的 我覺得還挺乾淨 不過對我來說也是小了點 


不過這可是間有七合一頂級SPA衛浴系統的浴室喔 只不過我不會使用









這樣的房型在假日只要1900元 我們是週日入住 只要1300元


然後我們又算是老客戶再次入住可折100元 所以我們住一晚只花了1200元


我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住到這類的房型算是超級便宜的 最重要的是環境很乾淨


所以若我有再去高雄玩 還是一樣會去住城市驛站









從拿到鑰匙後就開始過著像是回自己家一樣的模式 自己刷卡進入


刷卡上電梯 再用鑰匙自己開門進去 我們除了跟警衛拿鑰匙外(把尾款也給他)


也完全沒有再遇到任何跟城市驛站有關的人 退房也將鑰匙給警衛即可


是不是因為我們是老客戶呀? 所以才什麼都好像進自家廚房一樣? 沒有人接待我們耶


不過這樣的入住方式我覺得也挺不賴的啦 簡單又方便~





 


 


城市驛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66號


訂房專線:0927-227989.0931-386979


(附近停車還算小方便喔,不過要找一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