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佳樺婚宴到現在也有二週了 照片到現在才整理好..... 就分成兩篇來po吧


這篇的照片都歸類為幕後篇 說此地為我的部落格 不過要看她婚宴照片的人也不少


那麼大家就耐著性子看完照片吧~(不認識的朋友們可以轉台


我會長話短說的~以下.......


 


我說置頂照片那位新娘子妳的全臉也太腫了吧 我們不是已經去吃了兩頓餐了嗎?


你怎麼還是一臉剛睡醒腫到不行模樣?????


 


 


 


還真是每個新娘子都逃脫不了包租婆的經典造型~


 



 


 


而且我還發現新娘子很適合扮演日本人哩~


 



 


 


然後把已經成型的捲髮放下來後就變成強勢的親家母頭~


 



 







 


快速帶過中間過程直接進入完妝圖~ 


 



 


 


我說那位造型師呀.........唉~公開的網路上我就來說說我的髮型就好


瞧瞧她替我做那粒頭 要價可不低哩 隨便上個電捲 再隨便綁個公主頭


 



 


 


再用梳子把我的頭髮刮一刮 然後就跟我們收一筆錢....... 我們倆都傻眼~


這個~難道我們不會自己處理嗎? 雖然說我有要求不要太over


不過這也太不over了吧~(重點是收錢....收錢....啦)


 



 


 


不過算了~在辦喜事也不好多說什麼 我們也只好乖乖掏錢....


然後我們就搭小黃火速前往宴客地點~庭莊園


 



 


 


也趕緊幫新娘子換上禮服 然後就在庭莊園為我們準備的新娘休息室待著


帥氣的新娘子一點都沒有要穿美麗高跟鞋的意思(本來連禮服都不願意穿)


(後來整場都有人在討論新娘的球鞋這回事...............


 



 


 


等待的時間有點長 雖然時間越逼近越緊張 不過還是可以玩小孩來娛樂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