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中午到7-11買city cafe 因為要結帳的人很多 所以我的cafe買了很久


就剛好趁這個時候好好的逛逛7-11 我不得不誇讚他們一番 7-11賣的東西真好多唷


(還是因為我天天在逛已經逛到爛的那個全家賣的東西不夠多呢


我怎麼覺得7-11像間超市 舉凡現烤麵包.熟食區.微波區....可以吃的東西好多喔


在買完咖啡後便決定當天的晚餐要來吃這些美食(有被吸引到就是了)


 


這篇要特別來介紹的是最近在各媒體大量曝光的王偉忠姐姐的眷村菜便當


 



 


 


佳樺說這眷村便當共有兩種口味 分別是糖醋咕咾肉&黃豆牛肉


我個人是沒有吃超商便當的習慣 所以決定推薦給爸爸吃吃看


我跟爸爸跑了三家7-11才買到這唯一的一個便當 不知道是銷路太好還是沒有進太多


 



 


 


我覺得這便當看起來相當美味呢 雖是微波便當 但新鮮的視覺效果還是存在著


跟外包裝上的圖片也沒有太大的差距 也很有家常菜的味道


但說實話 這黃豆我跟它可是不熟 不過我知道它和眷村有密切的關係


而且這黃豆和牛肉搭配在一起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呢


那個嘴很挑然後吃到好吃東西也沒太大反應的爸爸倒是說還蠻好吃的


 



 


 


便當的熱量就是高到讓人看了快暈倒 這一個有686大卡


不過吃7-11的東西還算是不錯啦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有標上熱量


之前還聽過有人想減肥就餐餐吃7-11的食物呢 自己吃進多少熱量都算得出來


 



 


 


沒有要吃便當的我除了買了一份生菜沙拉外 還挑了一包滷味來嚐嚐


就是這類的食物吸引我晚餐造訪7-11 每樣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


 



 


 


噢~結果吃起來好鹹好鹹喔 我這個重口味的人都說鹹了 口味清淡的人可別單吃呀


除了海帶滷得太軟爛外 米血和花生都還算好吃 尤其是那米血 軟軟QQ的


 





 


因為公司的後門走出去沒幾步就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 所以我們這群人就天天都去光顧


不管是買咖啡.買零食.買飲料.買茶葉蛋..... 大家一起去了就是會買樣東西來吃


常常都在唸說希望他們可以改成7-11 我想這樣應該會傷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