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是佳樺的婚宴日 我大約在中午前就先搭火車前往台北和她會合


因為我要陪她去婚紗店化妝 所以比新竹的親友們都還要早就抵達台北


再說 我們也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要吃那我思思念念的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餐


 


不過對於自己坐火車這一點我還是有點ㄔㄨㄚ'...... 畢竟有史以來我獨自坐火車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但後來其實也覺得還好 怎麼說新竹離台北都不算遠 一個多小時便可以抵達


 


一到松山火車站就馬上和佳樺會合 然後就開始決定著要吃的東西


我們倆在21風味館爭鮮迴轉壽司這兩個點考慮了一會兒 雖說我想吃21風味館想了很久


佳樺前陣子就在跟我喊說想吃迴轉壽司 而我也突然有想吃的念頭(畢竟上次吃是3.4年前的事)


所以 我們的最終決定就是去吃壽司嘍~


 



 


 


因為是附在賣場裡的美食街裡 所以座位也不多 但還好我們也一下就有位置可坐


爭鮮的茶包是可以無限享用的 我覺得這點還不錯耶


 



 


 


每個座位上也附有熱水水龍頭一枚 想喝多少自己決定


 



 


 


我們在吃了2.3盤後便想閃人了 因為轉來轉去的那些小盤子裡都不是我們倆愛吃的菜色呀 


所以只吃了幾樣以下的東西~


很鹹的味增湯~還好我們倆共用一杯 不過料還挺多的 以30元來說算很ok


 



 


 


再來就是蒸蛋 料也不少 不過並沒有特別的好吃


 



 


 


這個玉米口味的壽司我們拿了兩盤 因為實在是找不到東西吃呀


 



 


 


馬鈴薯泥~ 也是兩人共用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再來就是我不敢吃的生魚片~


 



 


 


就醬~ 只吃了這些 不是他們的東西不好吃 只是我們倆比較不會吃日式食物


看旁邊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就覺得我們很遜 因為很多東西我們都不敢吃


所以吃到第二盤時我們就決定轉戰思念已久的21風味館了


哈哈~最後還是兩家都給我們吃到啦 早知如此就先做好心理準備了.......


 



 


 


還記得在我大學那陣子 新竹也有家21世紀(風味館) 我常和朋友一起去那裡吃手扒雞


我尤其愛他們家的薯條 脆脆的外皮加上鬆軟的馬鈴薯 一口咬下就是好吃呀


當年的薯條造型大多都是麥當勞那種細長型的 很少有像21世紀的那種脆薯....


還有他們的手扒雞 味道也是好到不行 跟costco的烤雞其實有點像


不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它就倒了 明明生意就不錯啊 害得我已經好幾年沒吃到那味道了


所以這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吃啦(21世紀也在賣場的美食街裡,就在迴轉壽司附近)


 



 


 


因為已經吃了點迴轉壽司裡的東西 所以我們沒有點手扒雞(怕吃不完)


改點了烤雞腿餐 佳樺說烤雞腿和手扒雞的味道是一樣的 所以也可解我思念的心


 



 


 


我們一人一支吃得還挺開心的 味道真的好好唷 跟多年前一點都沒變耶


香嫩多汁的雞腿肉一扒開 再沾點胡椒粉 吃起來的味道真的是好極了~


(佳樺~幫我寄個兩隻手扒雞過來吧~~


 



 


 


其實一旁附的小菜味道也很不錯 不過我們沒有吃完(因為把主力放在雞腿上嘛)


內容物的主角是杏苞菇 味道和熱炒菜色很像耶~


 



 


 


沒有花太久的時間在吃東西上 畢竟當天的重點是婚宴 我們還要趕去化妝


所以一吃完後就趕回佳樺家去 一方面參觀她的新家 一方面看黑炭(她們的貓)











黑炭是米克斯種 不過聽說他的作息和狗兒很相像 個性也溫和到一個不行


我還是第一次那麼靠近一隻貓咪耶 以前從來不曾和貓有交集 更別說是抱著他了


雖然他有狗兒的溫和個性+小豬的身材(因為他胖到不行耶) 不過他就是有那可怕的貓眼睛呀


我只簡單的抱了他一下就放棄了 再說他竄來竄去的速度快到我無法抓住他ㄚ


培養感情這回事就下回再說啦~ 不過他胖得還算可愛啦!


 


接下來~我們就要準備去進行婚宴嘍!(下篇再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