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悅港式點心坊在新竹已經算是小有名氣的一家餐廳了 不過我卻一直未曾去吃過


因為每每經過都看到店內高朋滿座 門外還有一堆等候用餐的客人


這次會去能順利到珍悅餐也是剛好撿到的位置(因為有人訂位被取消)


 


店內的座位排得很擁擠 也因為人太多的關係 所以空調一點都沒用


我們整餐吃下來倒是汗如雨下 然後又因為要趕緊讓位而吃得很匆忙


我都無法仔細的拍些照片 只能火速的解決桌上的食物.....


不過他們的東西還真是不錯吃呢 不想在店裡用餐的人也可以選擇外帶喔


 


以下介紹當天享用的餐點~(今天詞窮,沒有太多的話要說....


三絲炸春捲~60元 


本想拍張一口咬下後的模樣 不過我看到門口那堆人就打消念頭了



 


豆沙芝麻球~50元 


不會太甜 不過這種東西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呀



 


珍悅燒賣皇~70元 


有點貴呢 不過內容物算是料多實在啦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


 


貴林蒸鳳爪~50元


也是好好吃 我好像還沒吃過港飲裡有不好吃的鳳爪的



 


金錢韭菜餅~80元


我不是很喜歡吃韭菜 不過這餅的味道還真不賴



 


港式蘿蔔糕~50元


算是好吃的蘿蔔糕 也吃得到蘿蔔絲 要是可以再煎焦一點更好



 


鼓汁蒸排骨~50元


我覺得這道的味道好棒............(詞好窮) 雖然油了點 



 


蜜汁叉燒酥~70元


超好吃 原本在叉燒包和它之間一直在做選擇的 還好後來點這個吃


因為是”酥”的關係 所以一口咬下就有像蛋黃酥那樣的口感喔



 


醬料區有很多醬可以選擇 不過我無法拍那區給大家看 因為人好多店好小 


隨便在一個地方站太久都會因為擋到路被瞪吧~



 


看看店內可以走動的路有小ㄚ......... 我看大家都吃得好快好匆忙喔


珍悅的服務人員有好多 光是她們在那裡走來走去就佔去很多位置了


但也因為服務人員多 所以上菜的速度算很快唷 這也難怪大家一盤接一盤的吃下去了







珍悅港式點心坊


店址:新竹市民生路71號


電話:03-5312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