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我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阿德就已經跟我約好生日當天的晚上要一起吃飯


因為據他說他已經訂了一家餐廳 不過一直不告訴我是吃什麼就是了


直到了當天晚上 我才知道我們要吃的是家叫做天狗舞的居酒屋


(人家的生日吃居酒屋是怎樣啦,一點都沒有氣氛...........



 


我其實對居酒屋有點小傻眼 因為平常我們倆都不是會走這路線的人 


不過據阿德的說法是~要吃點不一樣的,況且我的部落格裡鮮少出現這類餐廳


再說這家餐廳算是新竹小有名氣的居酒屋 受到很多日本人的青睞


既來之則吃之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進去用餐啦



 


餐點全都是以單點的方式 為了應付那些MADE IN JAPAN的人 menu上是以日文為主


我們其實不是很會點日式料理 因為我們也不太吃生魚片 所以只能憑自己想吃的東西來點


點好菜後馬上附上的小菜~芥末章魚and什麼榨菜的 都好好吃唷


這兩樣小菜也是可以單點的菜色 不過我覺得當小菜就好 因為很鹹ㄋㄟ



 


以下為我們倆這餐所點的所有菜色~ 菜名我記得的就會附上 價位就忘記了


炸明太子雞翅~


看起來像是雞腿厚? 其實是因為胖胖的那端塞了許多明太子啦 很好吃唷



 


烤鮭魚飯糰~外層是酥脆的口感 我只吃了一小口 所以裡面有什麼倒是沒吃到 



 


炒烏龍麵~


我覺得這道炒得很好吃 烏龍麵條超級Q 我想是煮再久也爛不了的那種吧


麵的味道也好好 總之就是一份好吃的炒烏龍麵呀(我詞窮......)


 


味增湯~ 其實這湯有點鹹ㄋㄟ 雖然味道很香濃 一個人喝完會鹹死



 


炸雞軟骨~


好好吃好好吃喔 擠些檸檬在上頭 就是很簡單的美味


 


日式炸雞~


也是炸得很”乾淨”的一道炸物 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 只不過味道鹹了點



 


泡菜豬肉~


這道不是韓國菜嗎? 味道是很下飯 不過單吃好鹹喔~ 


 


不固定菜色(定期更換):筊白筍沙拉~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阿德不愛筍 所以我一個人吃光光



 


我們分別點的飲料是可樂和綠茶 雖然這些菜色很適合配酒啦


可是我們都沒有在喝呀 所以就只好點這種在這裡出現就會特別貴的飲料了



 


當日的菜色就醬 還吃得蠻飽的耶 不過當然也不便宜啦 


算是一種新的體驗嘍 但若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 我應該會答NO


不是因為東西不好吃喔 而是因為我還是愛火鍋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食物


至於這家居酒屋的菜色是否道地 上網查了一下後發現很多人很推這家


尤其喜歡帶MADE IN JAPAN的朋友去那裡用餐 由此可知天狗舞東西真的很不錯啦


老闆在很多道菜上都有用心 也會一直來詢問是否吃得習慣 以及介紹每道菜的特別之處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這家居酒屋試試看唷 不過平常的生意就非常的好


想去用餐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還有那附近也不好停車) 



 


 


=== 店家資訊 ===
天狗舞居酒屋
地址:
竹市光華一街50-1號
電話:03-5356525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