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生日的前幾天和同事們約好要去品田牧場用餐 聽說不是很好訂位


不過我們的miss Linda有先提前打電話去訂 時間的選擇似乎不是早就只能晚了


所以我們約了5:40用餐 但是由於miss Vicky有事無法同行 那麼這餐就由我們倆代表啦




 


因為miss Linda已經有先去吃過 所以一切由她帶領我還挺方便的


畢竟新竹的品田牧場開幕至今我還未去用過餐 還挺期待的呢~




 


一入座位的桌上就已經替我們準備好了熱茶和黑白芝麻 並且馬上奉上menu


餐點的價位是統一的 分別有幸福套餐(午餐)-230元元氣套餐(晚餐)-290元



 


點好餐後就送上開胃菜~番茄梅漬 另外還附上了高麗菜絲(可續)




 


服務生有建議我們先用番茄梅漬 這樣比較順口


我原本以為這道會很酸哩 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吃唷



 


而高麗菜絲則要搭配每桌都有附的芝麻醬一起吃



 


這特調的芝麻醬味道很不錯 我還因為這醬多吃了一份高麗菜絲呢 



 


不過還是要加適量的醬汁比較好吃 加太多反而會讓口感變膩



 


很快的主餐就送來了 端上桌的感覺好豐富 吃起來確實也好撐 我們倆吃完一度覺得快吐了~



 


我聽從了服務生的介紹點了招牌的章魚燒豬排(哇莎米口味)來吃吃


上面鋪著滿滿的柴魚片 豬排做成丸子的形狀 再淋上哇莎米醬 真的是好好吃 


丸子的一旁還會黏著幾塊章魚唷 沒想到這道吃起來超撐的


日出越光米飯也是好好吃 粒粒飽滿的口感真不是蓋的


不過餐點裡附的漬物我沒興趣 只吃了一塊白蘿蔔 味道還不錯~



 


餐點裡還有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 我覺得茶碗蒸好好吃 可惜不能續碗


蘋果冰醋就還好 和西堤的沙瓦應該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沒那麼酸



 


餐點裡的鮮魚味增湯也不錯喝 不會太死鹹



 


貼心的他們還有用蓋子蓋上 這樣味增湯的溫度比較可以維持


不然很多味增湯放著放著就冷掉了 冷掉的味增湯一點也不美味



 


miss Linda點的是菲力豬排(腰內肉) 肉質也算軟嫩 不會過硬


吃豬排料理最怕吃到很硬的肉了 不過我想這腰內肉也硬不到哪去啦



 


要吃豬排前必須要自己先把桌上的芝麻磨一磨 聽店員說要磨到七分碎最剛好



 


我也不知道我磨的是幾分碎 不過手已經酸了就是~



 


然後就要淋上一旁的特調豬排醬




 


變成豬排肉片的沾醬啦~



 


因為miss Linda上回去用餐時拿到了一張雞米花的兌換卷


所以我們這次便可以有這盤雞米花可以享用 這雞米花一口咬下時還算不錯


不過再吃第二塊時就覺得沒那麼好吃了 因為裡面並不全都是是雞肉


反而像是雞捲之類的味道 miss Linda說第一口覺得好吃應該是因為我們那時很餓吧



 


飯後甜點的選擇有鮮奶酪.紅豆抹茶冰淇淋抹茶蛋糕


飲料部分則有水果茶.咖啡.玄米黑豆抹茶寒天脆梅汁


我當然還是喝咖啡啦 然後搭配的是抹茶蛋糕


咖啡的味道普通 還好不會太甜 蛋糕就不錯吃唷 可惜肚子已經太撐....



 


miss Linda點的是熱水果茶和鮮奶酪 我都沒試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沒辦法 因為吃到最後已經撐到不行啦 所以根本吃不下~



 


品田牧場由於是王品集團的餐廳 所以服務當然也是好到沒話說


這種價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餐廳還能享受這樣的服務態度


我想在品田牧場裡用餐應該算是一種享受吧 因為環境舒服 服務也不錯


最重要的是不會有時間限制唷 可以讓我們愛聊多久就聊多久也不會被趕


難怪生意一直那麼好 因為這是一家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餐廳~  







品田牧場


店址:新竹市中正路182號


訂位專線:03-5253277(要先訂位才可以順利用餐唷)


*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只不過都是要收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