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到高雄巧遇的大創遊戰利品尚未分享 差點忘記了呢


不過這些39元的好康貨怎麼能不把它們介紹出來呢 不但便宜對生活又有大幫助


對我們這種愛買哩哩扣扣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說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那麼現在就簡單的來介紹一些好用的吧~


 


首先是收納用小木盒 在現場選購時只想到可以放在抽屜裡收納 所以只買了兩個


一個是長型的 一個則是四方型的 結果卻出乎意外的好用 下次我還要再買幾個啦



 


長型的木盒我用來收納我的指甲油 當然不可能全都放得進去


不過剛好可以放進一些我平常較愛的幾款顏色 每罐都排排站好 整齊又方便



 


放在我的化妝檯面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小木盒上還有可愛的小圖案 簡單好看~



 


再來就是四方型那款 我放在客廳茶几的抽屜裡裝些小雜物 也是好看又方便



 


抽屜收納整理片 有各式size可以選擇 我分別選了高度10公分和4公分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組合成所需的格數和樣式 我覺得缺點就是不夠硬


要是再硬一點的材質對我來說會更好用 不過這抽屜整理片也有幫了我一些忙



 


再來就是我一直尋尋覓覓的小戚風模呀 它終於出現了 一個才39元是不是很便宜


我原本就有兩個 是Milky送給我的 後來因為我覺得烤盤可以一次放進四個而想再添購兩個


但卻遍尋不著 現在在我心灰意冷的情況下它又突然有貨了 好感動....


這個戚風模真的超好用的 才39元還可以分離唷 有在烤蛋糕的快去買呀


之前在母親節時教小朋友用這個size(約4吋)做鮮奶油蛋糕 超可愛的呢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叉子*4款(2大2小) 好喜歡 也才39元



 


愛心杯 原本覺得超可愛的 決定拿來當漱口杯 不過一點也不好用


因為從哪個角度喝水都不順 只好把它拿來裝東西嘍



 


很有意思的牌子 我要放在廁所門口的 可惜沒有女生款



 


Tohato的期間限定-抹茶口味的 雖然便利商店都可以買到 不過一包都要59元 


我一直都覺得好貴 在大創只要39元 且還是便利商店沒有的口味唷


吃了後覺得有點甜 所以打開時都只吃幾塊就包起來 然後想到時再吃個幾塊.....






我真的很愛逛大創 如果仔細逛的話會發現裡面有好多東西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很有幫助 


但我發現挑東西的時候也要注意商品是否為大創本身出產的唷 品質會比較好


不過新竹沒有大創 想逛都只能去台中或是台北(我比較常去的是台中的大創)  


分享完畢


 


延伸閱讀~大創39元店好好買第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