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高雄住的優質民宿要趕緊來專文介紹一番 因為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風格唷


乾淨舒適的樓中樓 最重要的是每間房型都不一樣 而且價位非常合理喔


我們入住的民宿是~城市驛站】 位在高雄市的三民區裡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在JU的部落格裡看到她介紹 然後就這麼喜歡上了


 


它的外觀是一棟普通的大廈(名為河左岸) 整個入住的感覺也確實和一般飯店不同


因為從拿到鑰匙後就是由我們自己刷卡進入大廈 一樓有個屬於這棟大廈的管理員


就我所知 這棟大廈除了城市驛站外 還有些真的是這棟大廈的住戶呢



 


這次我們選擇的房型是田園鄉村風 來看看照片吧~


從大門一進去看到的客廳景~



 


抬頭一看就是那讓人迫不及待想上去瞧瞧的二樓~



 


入口處的左方就是小小的廁所 麻雀雖小但可是五臟俱全呀



 


再來是小吧檯~



 


以及一個乾淨的洗手檯~



 


還備有簡單的零食和茶包.咖啡~ 礦泉水為我們準備的可是”多喝水”呢



 


電視區~



 


電視的上方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化妝檯~ 不是我在說 真的到處都很乾淨唷 我這龜毛的人都敢使用~



 



樓梯也是乾淨到不行 可能是那地板的材質和壁紙都讓我覺得好舒服吧



 


樓梯這小巧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雖然我一開始還有點小擔心樓中樓的二樓設計會不勞靠 睡覺時是不是不能翻動太大力?



 


我的擔心當然是多餘 因為二樓超舒適的 只是因為燈光太多太溫暖 導致一上去時有點熱



 


 


讓客人住個一兩晚的房間 還會貼心的設計兩個真的抽屜 這點我覺得很棒



 


床邊還有個小衣櫥(備衣架) 是不是很貼心 到處都有用心設計 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呀~



 


床頭櫃和窗簾的花色是一樣的 就是一種舒服的感覺啊



 


從二樓往下看~



 


在這個房間裡到處都有溫暖的燈光 也貼心的設計了多處電燈開關


想開哪裡的燈就開哪裡 也不會因為身在二樓就無法開(或是關)一樓的燈


 


客廳的桌上除了有一本房客留言本讓大家寫下心情外


還替我們準備了遊玩高雄的書籍供參考 真的是超級貼心和用心的一家民宿呀





我真的很推這家 如果有機會到高雄去玩的朋友們 可以去住住看唷~


除了我們住的這田園鄉村風外 還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房型讓您選擇


如浪漫公主風.時尚普普風.綠活巴里島.童話綠森林等..... 房價都不超過2000元


有興趣可至關網查看唷~城市驛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