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新竹市花園街夜市裡的新加坡美食我已經想介紹很久了


只不過每次吃他們都是外帶 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到現場用餐


還特別分了兩次去吃才把想分享的餐點拍照搞定



 


這家新加坡美食比較有名的應該是他們的海南雞飯吧


不過我一次也沒吃過 因為我愛吃的是他們的韓式咖哩雞肉蛋包飯


為什麼是韓式?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不過吃起來很好吃就是了~


我喜歡他們的咖哩醬 不是帶甜味的咖哩 也夠濃郁



 


最重要的是表面鋪上的蛋包很厚一層唷 我想那蛋皮應該有2顆蛋的量吧


因為我點的是雞肉口味的 所以蛋皮裡還夾雜著一些雞胸肉


蛋包裡面除了淋上咖哩醬汁外 還會附上兩塊帶骨的雞肉



 


但是如果點的是牛肉口味的蛋包飯的話 蛋包裡面就只會有淋上咖哩醬的飯


表面鋪上的蛋皮也是佈滿牛肉 雖然聽說也是好吃 但我一直覺得看起來不是很美觀


不過這兩款飯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份量都很多 連阿德吃完都說超飽的


所以除非我當天肚子空間很多 不然我不會冒然點這蛋包飯來吃 因為吃光光會撐到想吐





 


另外還有牛肉炒飯要介紹 這盤是因為當天去用餐時已經沒有蛋包飯而點的


我還是第一次吃他們的炒飯 味道也很不錯 只不過對我來說口味略嫌淡了一點點


這炒飯的份量就沒有蛋包飯那麼多了 女生應該可以吃光光



 


還有印尼炒麵 這盤炒麵味道真的也還不錯 我吃不出印尼味是啥


不過就是一盤味道很夠的炒麵 份量比起以上的話就更少了一點



 


餛飩湯的話就點太油 不過餛飩放得挺多顆的 但我不喜歡油膩的湯




 


到店用餐還有飲料可以享用 我不知道會不會天天更換口味 因為我通常都是外帶 





這家我還是推他們的蛋包飯 吃來吃去點的都是咖哩雞肉蛋包飯


不過或許因為很暢銷的關係 通常到了七點半左右咖哩口味的餐點就很容易缺貨了


他們的生意也超好的 每次都得等上一會兒才領得到餐點


 


p.s這家新加坡美食位在入口處左道的前面幾家(入口是從光復路那進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