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買到房子後 我就默默的在心中決定我家非用壁貼不可(其實在更早前就決定了)


所以一直有在觀察近來很流行的時尚壁貼 也發現最近到處都有在賣壁貼


不過我還是維持一貫作風 在網路上尋求我心中的理想壁貼


價位從兩百多到七百多都有 材料當然有就有所不同


分別有~直接就可撕下貼在牆上的貼紙壁貼 以及需要多一道貼工的壁貼(很難形容...)


我兩款都有買 現在就來分享壁貼成果吧~


先是這款要從紙上撕下 貼在牆上後再把最表層的模撕下來的壁貼


這款比較貴 不過可以自己選擇顏色 自行搭配牆面顏色來做選擇


我選的是酒紅色 因為我家客廳的牆面是粉紅色的 這樣感覺比較搭


先貼樹幹(根)~



 


再貼樹的枝幹(莖葉)~




再來貼上一整排的英文字串~




 


然後是小鳥和落葉~



 


完工~


貼完後覺得好漂亮唷 這就是我要的fu啦 簡單大方~



 


接下來的是直接就可以撕下來貼上的貼紙壁貼~


原本的牆面很單調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片黃




貼上後是不是熱鬧許多?





這壁貼其實不難 不過還真要有點耐心和細心才行


急性子的人可能容易貼歪或者不小心把壁貼的某處給撕破



................................................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我最近在做的新作品~可愛的不織布大象 


這是我剛學會的新縫法--毛毯邊縫 這可是Linda小姐專程到我家來教我的


還好不難 趁在出國前多縫個幾隻大象熟練一番 免得一回國後就忘記了


 



 


每隻都像阿花一樣有著誇張的裝飾



 


不過我個人就是喜歡這種fu嘍~



 


因為才剛學會 有些地方還是縫得不夠漂亮 但是我會再努力的~


掛在手機上是不是很超可愛呀? 不過這不織布有個缺點 就是很容易就髒了


所以多做幾個起來替換準沒錯~ Miss Linda感謝妳唷 



 


 


最後附上一碗有媽媽味道的沙拉一份~ 為什麼說它有媽媽的味道呢? 


因為這沙拉我從小吃到大 媽媽都會做這個讓我們夾土司吃


或者在家煎牛排時也會來個一坨 我很愛這味道(除了會挑掉的紅蘿蔔外)




 


索性我就自己來做 出國前幾天天氣都挺熱的 冰在冰箱裡想吃就來一碗


不過我做的沙拉配色沒有媽媽來得漂亮 因為不吃紅蘿蔔的我當然會自動省略它啦


這道沙拉作法非常簡單唷 材料只需要用到小黃瓜.蛋和馬鈴薯(其實還有紅蘿蔔


小黃瓜切塊泡鹽水再瀝乾 蛋煮熟切塊(連同蛋黃) 馬鈴薯切塊後煮熟(口感自行拿捏) 


加點鹽巴再擠入沙拉醬就可以拌一拌啦 簡單又好吃的一道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