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牛肉麵店是因為看了某個格友的介紹而決定要去吃的


通常我並不會特別愛去外面吃牛肉麵 會吃牛肉麵都是在家中 


因為我家爸爸和媽媽煮的牛肉麵才是我心中理想的牛肉麵


是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味道 所以一般店家的牛肉麵對我來說都soso~



 


那麼為什麼會想吃吃看這家以諾牛肉麵店呢? 其實是因為他乾淨的環境啦


而且又是我知道的地方(腦海中馬上就閃過的位置) 所以星期六中午便拉阿德去吃


沒想到已經過了用餐時間(當時為1點多)卻還是滿座的客人



 


吃麵一定要來盤小菜 一進店內就被他們那盤擺得很整齊的小菜所吸引


所以點了豬耳朵(30元).百頁豆腐(30元).豆干(10元).滷蛋(10元)



 


這盤小菜的味道很對我的味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阿德就覺得還好


那豬耳朵就是我愛的味道(像賣場賣的滷味豬耳朵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懂?)



 


店內一角有附特製的辣椒醬(右邊那鍋) 是很夠味的辣 搭配滷味很適合



 


還有附免費的涼茶可以喝 不過我倒是喝不出那茶到底是啥味道




 


主角紅燒牛肉麵馬上就被端上桌了 好大一碗唷


他們家牛肉麵只有紅燒口味唷 一碗85元~



 


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 不愛細麵的人可以事先告訴老闆(不過我忘記跟阿德說這件事) 


而湯頭的部分就是那種醬油味比例偏重的口味 雖然不難喝 但會很口渴


剛好這些(麵條和湯頭)都是阿德不愛的 所以他很不推這間牛肉麵店


 


牛肉用的是牛腱肉 雖然很大塊 但我愛的牛肉麵是牛腩啦~


一碗牛肉麵有四大塊牛肉 真的是很大塊的那種




 


結果我根本就吃不完 不管是牛肉還是麵 我都分了一半給阿德


沒想到他竟然也說他吃得很飽了而不太能幫我吃(真是難得) 可見這麵是真的很大一碗


雖然阿德不覺得這間好吃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 會再捧場的



 


店家竟然還有賣冰沙和刨冰耶 我看夏天時若逛街逛累了就可以到這用餐了



 


因為這家店位在市中心 就是在圓環NET旁有家體育用品的旁邊巷子裡


沒走進巷子的人在外面應該是不會發現這家店的吧



 


我有特地拍巷子入口處給大家瞧瞧 這樣有比較清楚位在哪裡了嗎?







以諾的店牛肉麵~


店址:新竹市東門街73-1號(元大證券旁巷內)


電話:03-5249698


時間:11:30~14:00.16: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