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瓶酒其實還挺意外的 因為這是《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送來的禮物


話說某天《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的採訪主編Silvia到我的格子裡來留言


要邀請我到《WEDDINGS新娘物語》雜誌官網(www.weddings.tw)寫文章


和他們的讀者分享我規劃婚禮的點點滴滴以及和阿德之間的生活鎖事


坦白說我一開始有抱持著懷疑的心態 直到Silvia一再留言解釋後我才釋懷


也開始慢慢的到官網去po文章 不過最近確實有比較忙碌


有點耽擱到官網文章的發表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而在上週 Silvia將這瓶酒寄到我的公司 說是感謝加入他們的禮物


雖然我沒喝酒 但這讓我還挺感動的呢 謝謝《WEDDINGS新娘物語》唷~


也謝謝Silvia的賞識 讓我有機會在除了這裡以外的地方發表文章


也開啟了一個新的小世界 可以發表著和這裡不一樣的文章內容




 



 


 


另外 最近多虧了同事們的幫忙 才讓這麻煩的喜糖盒全數完工


當初在挑選時就知道這喜糖盒到手後還必須搞一陣子


不過就是喜歡這喜糖盒給人的感覺 喜氣滿滿


 



 


 


我們先一個個把喜糖盒上的壓紋線都壓好 再一一貼起組合


還好我在茫茫網海中尋找到一家已經幫忙將洞都先挖空的


不然若我們再一個個挖洞 我的同事們肯定都不跟我做朋友了


組合好後的喜糖盒 紅色的質感比金色略勝一籌唷


所以建議也想挑這款喜糖盒的新人們全數買紅色比較美


 



 


 


然後再把禮坊送的巧克力喜糖一個個裝進喜糖盒中


過程中要如何放置已組合好的喜糖盒還困擾了我們一陣子


還好一切都船到橋頭自然直 進行到哪就出現解決的好辦法


 




 


 


也多虧了禮坊送這些巧克力喜糖 讓我不用再處理糖果的問題


而且聽說禮坊的巧克力還不錯吃的樣子 我要找機會來試試~


 



 


 


終於已經把這些喜糖盒都搞定啦 一個個躺在盒子裡好熱鬧唷


盒子的四面都是囍字 希望當天拿到的人一整年都囍事臨門啦



 



 


 


哪裡買~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8007555?u=study7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