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十二月了 不但到處有聖誕節的溫馨氣氛可以感受


緊接著要來的還是令人High翻的跨年夜 兩個節日都可以要一餐來吃吃


 


在公司開會討論聖誕節活動細節時 我們三個長不大的大人就趁此也決定要來交換禮物


價位ㄑㄧㄠ'了很久 最後以500元拍案 要幫每個人準備一份500元的耶誕禮物


 


說真的 要準備禮物其實是件令人雀躍的事呢 雖然那禮物也可能讓對方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我們這三個人平常的喜好其實都大同小異 所以準備起來倒也不費事


先來看看我準備的禮物吧~


 


先把想要的禮物都物色好後就開始尋找漂亮的袋子


我是個標準用手指頭購物的人 要買什麼都喜歡在網路上尋覓


雖然方便 但就是得比大家都還提早作業 因為網路上的商品常會需要等待


所以我也是最早送出禮物的那個人 一來是很想趕緊把禮物送到她們手中


二來是家中已經堆了許多婚禮要用的東西 得趕快把這兩袋送出才不至於被外物壓扁


 



 


 


我準備的禮物是驚喜袋 內含多種商品(用意是~這麼多禮物總不至於沒一個喜歡的吧


以下這組合收納盒我個人挺喜歡的 可以收納許多零碎的小東西


 



 


 


另外還準備了好用的LULUR SPA之相關產品~臉部去角質霜


身體去角質霜那麼好用 這臉部的應該也不會遜色到哪去吧?


以及肯拿士的護唇膏一支 還有墊底的那個大收納包


我都很喜歡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


 



 


 


今天也同時收到了Vicky送的耶誕禮物


是THE BODY SHOP的耶誕節商品 三種不同口味的香皂


每塊都好香 唉唷~誰捨得用呀?


 



 


 


還有Linda送的 也是驚喜袋一份 整個很有復古風 都是生活工廠的商品唷


 



 


 


這些禮物我通通都喜歡 不過覺得可以收到禮物已經很幸福了


重要的其實是那收到禮物的感覺以及大家為對方準備禮物的心意


ㄚ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好像都忘了給大家寫張卡片了耶! 


 


學校裡的聖誕樹也快收了(聽說不能超過元旦唷,好像會倒楣的樣子) 


所以大家來和在聖誕節裡扮演重要角色的耶誕樹合照一張吧


 



 


 


雖然要組裝耶誕樹實在不容易(手好痛) 但我好喜歡耶誕樹喔~


先預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同場加映...最近超愛吃的零食--------------------------------------------




話說在我們得知City Cafe現在第二杯半價後 就決定一人交些錢出來


每天用這優惠方式來買咖啡喝 而因應聖誕節的關係 咖啡杯也換上耶誕彩衣


一整個變得好溫馨 讓我們大家看到都覺得開心





 


 


而最近也愛上這泰國產品-脆紫菜(原味/辣味) 上圖的是7-11在賣的天婦羅辣味紫菜餅


這些都好好吃 我本來就是個超愛吃海苔的人 現在發現吃這比吃海苔更有口感呢


不過其實跟咖啡是不搭的啦 比較適合喝啤酒或泡茶來搭配(不過我不會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