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在忙婚禮的相關事宜就是在忙12月的耶誕party


因為party上小朋友門要表演no body的舞蹈 所以近來我們都在練舞


然後婚禮的喜帖&禮物也都在進行中......


但是 忙歸忙 還是跟同事們在前幾個禮拜就約好要到台北去血拼


 


一直以來我工作的環境都不會有太多的同事 再扣除掉阿姨之類的


會比較麻吉的也只會有1.2個 很巧的 我們都很愛”手作”這件事


Linda喜歡的是羊毛氈 Vicky喜歡的是不織布&飾品DIY


而我也很愛東做西做 什麼都要掺一咖(不過近幾年來較熱衷的就是包包類)


所以我們大家就相約要到台北延平北路那附近去大血拼


一到目的地大家就解散 各自去尋找自己需要的材料


果然在那裡怎樣都好買 東西也都比新竹的便宜許多


 



 


 


我在緞帶區駐足了許久 因為想要買一些可以用在婚禮佈置上的東西


不過腦筋一直處於空白狀態 還好後來還是買到了一些適合的


 



 


 


Linda&Vicky買了一大堆材料 還好小東西一樣的單價都不高


可以盡情的挑選自己喜歡的 這可是在新竹做不到的事


因為新竹不但貨源不多 店家也只有一兩家 東西還都不便宜呢 


所以趁著這次專程遠赴台北血拼 當然要多買一些嘍


 




 


 


中午我們到附近的MOS去用餐 順便把戰利品一一擺出欣賞一番


也稍做休息 為了接下來的行程做個準備


 



 


 


我和Vicky~





 


Linda~




 


 


吃飽喝足後大家又再度往前邁進 一整個下午就泡在莫名其妙走到的永樂市場裡


我在那裡買了好多布 每一家都可以看到喜歡的 而且也都不貴


看來有了這些戰利品後我得再開始動工了~


 


後來大家體力已經耗盡 決定返回車站去覓食


剛好遇到晚餐時間 車站裡用餐的人超多的


我們挑了築地屋日式定食 也是等了一會才有座位


 



 


 


我和Linda點了豬排烏龍麵定食~220元


看起來份量不多 不過全部掃光後就會覺得很飽了~


 



 


 


烏龍麵的麵條最重要的就是要夠Q 還好這麵沒有讓我們失望


湯頭也不錯 不至於會太死鹹 隨餐還附了杯紅茶


 



 


 


小菜的味道也很棒 雖然有點小鹹 但加上它本身帶點微辣


邊搭配著烏龍麵條或是豬排吃很剛好唷


蒸蛋也很不錯 我們都在吃了一口後就馬上誇讚了它


可惜裡面沒有料 只附了片魚板~


 



 


 


重頭戲就是這豬排部分啦 外皮炸得很酥脆 厚度也很夠


可惜的是偶爾會有點咬不動 肉質不夠嫩 不過味道是不錯的唷


若一旁搭配的生菜再多點就更棒啦~


 







 


 


Vicky點的今日特餐.....蝦滑蛋定食(忘記名稱了)~199元




 


 


蝦子有兩尾 聽說滑蛋的部分很好吃呢









再度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新竹啦 大家可都累了呢


當天約一早就在新竹車站集合 一直逛到晚上8.9點才回到家 




 


 


不過累歸累 這樣買東西還真是挺開心的哩(雖然花了點銀子)


我也買到了很多喜歡的布料唷 等最近的事忙完後就要再來進入DIY世界裡了


 



 


 


一天下來的結論就是~


*新竹的手工藝材料真的貴又少,要買一定要到台北去


*築地屋的定食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