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時 參加了一位小朋友的生日party


星期六時我們就開始一起動手做party當天要吃的點心


因為若把所有的東西都等到當天才做的話我們肯定忙昏頭


所以星期六時我就已經先到她們家去動手製作一些餅乾類的點心


然後星期日當天才烤蛋糕和小蛋塔 剛出爐的點心特別受歡迎唷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當天的”手作美食”有哪些吧~ 


 


巧克力豆手工餅乾~



 


 


果醬小酥餅(草莓口味的)~




 


 


肉鬆蔥花蛋糕~


這款蛋糕真的是香軟好吃 因為用的是戚風蛋糕體的作法


自己做的又可以把蔥花和肉鬆放滿滿(下重本) 看起來就好美味




 


 


小蛋塔~


這蛋塔加了萊姆酒 味道很不錯唷 也很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呢


壽星的媽媽突發奇想的加點巧克力米上去 更是成功擄獲那些用眼睛吃飯的小朋友





 


 


小朋友們吃吃玩玩 壽星媽媽也準備了小遊戲和小禮物


我也充當了魔術師變了個魔術 另外再拿出前一晚準備好有獎徵答謎題


相信盡全力演出的我們一定有讓小朋友們玩得很開心~


(其實小朋友們是看在禮物的份上才那麼開心的啦~


 




 


 


空中佈滿汽球的感覺很有fu呢 有汽球也讓這場生日party更添熱鬧氣氛


也不用擔心事後要如何處理掉汽球 因為小朋友們會很自動的將汽球分好並帶走





 


 


看到滿桌的食物也令我們這些大人即使再飽也都要吃個一兩口


壽星爸爸有著超強的切水果技術 令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們驚嘆不已


後來一直在聊天不肯離開的我們 還受到壽星爸爸一盤一盤水果的侍候


我們聊多久 他就切了多少水果 而他切多少 我們就還真的吃了多少呢


果然女人聊起天來還真不是蓋的哩~




 


 


最後以洋蔥頭生日蛋糕來做ending 因為大家先前已經吃了太多點心


等到要切這蛋糕時大家的肚子已經飽飽飽了~





 


 


party結束時每個小朋友還帶了包小點心以及小禮物回家(壽星媽媽準備周到)


哇~有吃又有得拿 要是我是小朋友肯定超開心的啦


 


雖然為了party親手做出小點心確實是件大工程


不過看大家吃得那麼開心 也吃得很健康就覺得很值得了


下次還有機會話我還是願意幫忙製作小點心唷~


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借出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