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打算結婚開始就一直在努力的看屋 準備買一間屬於我們的房子


因為婚禮宴客日訂在一月中 所以在短短的幾個月內要趕緊找到喜歡的房子


不過有經驗的大家都交代我們買房子千萬不要急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所以我們開始當龜毛客 每看一間房子就很仔細的想有沒有任何一個不滿意的點


每個大問題小問題我們都很在乎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看不到心中理想的房子


和我做溝通的仲介已經有好多家(永慶.信義.環亞.全國.東森........)


我也一直很同情他們 不管是假日或是晚上都得隨時帶我們看屋


雖然很多朋友都說這是他們的工作性質 不用刻意同情他們


遇到要砍價時還是不必和他們客氣 無論如何都要殺很大 


但是我們現在的問題就是找不到需要砍價的房子呀


要找到喜歡的房子真的好難呀~


要離工作地點不要太遠 也要是我們指定的區域


要有喜歡的大廚房以及良好的格局


要有平面的車位 還得是方便切入的好車位


要有讓我們付得起的價位以及滿意的坪數


總之這時的我們非當龜毛的ㄠ'客不可 我可不想花了好幾百萬買到的是後悔


不知道是我們所給的價位不夠高還是要求太多


最近一直都沒有新的案子和我們接洽 也只剩下一兩間仲介還有在理我們 


不過我還是抱持著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房子這信念在持續尋屋中


但眼看著房價似乎快要漲起 我開始又有一點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