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週年慶時瑰柏翠都會推出便宜的特惠組 我的護手霜通常都是這個時候買進


原價一條700元的護手霜 週年慶時推出一組三條只要1200元


而六條也只要2200元 不過我通常都只買三條一組 六條有點太多了


這次經過我的推薦後同事們也決定要一起購入(女人就是這樣子嘛


所以我這次光臨瑰柏翠專櫃後出來時可是提了好大一袋呢


 



 


 


護手霜的部份今年有堆出新產品 而山羊乳護手霜已經停產了


原本的ROSE也加入新產品的行列 換了新包裝(如下圖) 名為老手換新手 


不過我不確定成份和香味有沒有不同 因為我沒用過這味道的


我個人推薦的是春回大地&園藝大師護手霜 很適合手部特別乾燥的人使用


 



 


 


除了護手霜外 我們大家還一起買了身體乳液


原價一罐900元 現在推出特惠組三罐1600元


味道只有春回薔薇的 我也沒用過 不過還是一起買了


 



 


 


同事買的是薔薇香味的 容量比較多 瓶身也較大瓶



 


 


我仍然是喜歡春回香味 且春回的也較滋潤(適合我的乾性膚質)


因為比較滋潤的原因 容量少了50ml 為什麼比較滋潤就得比較小罐呀


 



 


 


另外還有體霜 這款體霜更滋潤 不過相對的價位也較高


原價一罐1200元 現在的特惠價是三罐2100元 


阿德要我趁現在買進 因為我得開始為了結婚當天做準備


免得我的背無法見人 趕緊努力”施工” 應該會有塊美背吧 


 



 


 


山羊乳在這部份倒是沒有停產 且我試用心得是覺得他真的有夠滋潤


還好我挑了兩瓶 味道也非常好聞 洗完澡擦可以香到隔天早上呢 


對我這個冬天一脫衣服就會雪花飄的人來說可是一大救星呀





 


 


另一款則是薔薇香味的 我還未試用(我挑了兩罐山羊乳&一罐薔薇)


不過山羊乳的可絕對是比薔薇的還滋潤就是了


喜歡Rose香味的人可別錯過了這波優惠唷~






 


購物滿額就會有贈品 我得到的是護髮乳液和25ml的春回大地護手霜


對瑰柏翠有興趣的朋友們要趕緊趁現在去買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