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紗是決定在新竹佔地最大的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拍攝


沒有再特別花時間上網做功課 因為要忙的事情已經很多很多


所以選婚紗店這件事就全憑感覺走 會選京華國際婚紗影城是因為喜歡他們的環境


整間婚紗店明亮寬敞 據說禮服也是最多的一家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有聽過別人對他們的負面評論


但就是想說聽過就算了 哪家婚紗店沒有被人批評過


像許多人都喜歡的新娘物語 我也對他們有點意見呀(就不多說了)


京華國際婚紗影城合作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開心 沒有任何令人不悅的點


幫我服務的小姐們也都很優秀 所以運氣還算不錯 希望接下來還是可以這麼順利


最緊張的部份應該就是大家都擔心的挑片步驟了(我也是 ㄔㄨㄚ' 咧等~)


已經經歷的步驟有挑拍照的婚紗.挑結訂婚的婚紗.拍婚紗照


還有和攝影師&造型師溝通 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我的禮服秘書是思儀 她是個挺不錯的妹妹 給的意見都很受用


幫我挑的禮服也都不錯 比我自己看中的還要漂亮


尤其遇到我這龜毛客 挑禮服挑了好久她也都沒有面露不悅~


 


 



 


 


我的造型師是小伃 幫我把妝化的很自然 也把造型都做得很美哩


我還一度耽心我是個上妝會很怪的人 還好經由她的巧手讓我不至於變怪


別看她妹妹頭一付很年輕的模樣 其實已經是媽媽了


而且也是造型部的主任 當初會選她也是衝著這句話來的 


在這還不得不誇讚她一番 每個造型一做出來都讓人喜歡 也是個溫柔客氣的造型師唷


但是 還是有一點我決定要告訴大家 讓大家往後也能注意到~


就是在要化妝前 造型師會說:我現在要幫你上定妝液控油液


因為她太自然且簡單的帶過 我以為那單純的就是上妝前的基本保養


然後在身體上水粉前也幫我各擦了一罐 重點是那一罐只有一咪咪唷


我想應該只有1~2ml吧 最後結帳時竟然要多加2000元 一罐要價500元 


這點沒有明白告知讓我們心中非常不舒服 破壞了拍照一天下來的好氣氛


門市小姐在做介紹時的確是有告知我們若用安瓶的話一罐要加500元 


原來造型師口中的定妝液和控油液就是所謂的安瓶


我當時還跟造型師說我不需要控油 因為我不會出油


但最後還是覺得她說的理由有道理而用了(也不知道要多加錢)


還好阿德當時有拒絕幫他化妝的造型小姐使用安瓶 不然就又多1000元嘍


所以大家往後若去京華拍照要特別小心這點 免得搞到不愉快


畢竟一瓶500元的安瓶真的是貴到不行呀 要.特.別.注.意


但是~雖然如此 我的造型師小伃還是很棒啦 不管是髮型還是妝


她都處理的很不錯 安瓶的問題我自己應該也沒注意到就是了~




 


 


至於我的攝影師嘛 他是個很酷很酷的人 叫做吳sir 


拍照中他說的很多話我都聽不太懂 因為他總是言簡意賅的指導著我們


而且說話超快的 就是快到我們都聽不懂 且三兩下就拍完一個造型了


好像也有一直在耍酷 我一開始時一直耽心會一個聽不懂就被他飛踢


還好後來大家相處的很愉快 我也一直笑到不行 實在不知道該怎樣行容吳sir才恰當


不過他卻散發著一種讓我們相信的自信感 希望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讓我們滿意嘍


不知道是否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吳sir沒在採納我的意見


好比說我希望可以拍到晚禮服的裙擺 吳sir就真的.......只拍裙擺


我跟他說想穿鞋拍 他告訴我:你穿鞋我就不拍腳,你不穿鞋我就拍腳


這.....應該是在鬧我的吧? 這位吳sir真的是個特別的先生~


總之 我相信他 等到照片出爐再po上來分享一下~


 


 


這次拍照成功要感謝~思儀.小伃.吳sir&攝影助理先生 謝謝你們~


 


 


最後附上拍照當天他們提供的午餐~還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