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的下午 和朋友們再度相約BLACK BAGEL用午茶


這次的成員除了上次一起造訪的Peggy外還多了位自稱是華仔的先生


因為約的時間是兩點 所以我中午的那餐也沒有吃 想說可以用一頓來解決


結果到達餐廳時肚子已經很餓了 很想點滿一桌的食物來狂塞~


 



 


 


後來就點了一份名叫貝果雙人分享盤的餐點~280元(如上圖)


內容物有~烤洋芋.烤雞翅.玉米餅.燻雞肉三明治.生菜沙拉


 


玉米餅~


我覺得這玉米餅乾和一般的不太一樣 味道比較淡


剛吃的時候不太習慣 但後來一片一片的入口倒也開始吃出餅乾的香味


不管是單吃或是沾著一旁附的沾醬(紅色那盤,略像莎莎醬)吃都不錯唷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吃起來和上次的感覺差不多 醬一樣很合口味


 



 


 


烤洋芋&雞翅~


他們的烤洋芋真的是不錯吃 味道非常剛好 很值得推薦 


原本我還以為那外皮是不能食用的 沒想到吃起來口感還挺不錯的呢


大家別忘了也要把QQ的外皮給吃下去唷(我還用來裝雞骨頭......真是


不過我下次不但還會再點這烤洋芋來吃 還會記得連皮一同咬入口的唷


至於那雞翅......我吃到到的是沒有烤熟的(還帶有點血)


有點可惜 不然味道是還不錯啦(還是要趁熱吃比較好吃唷)






 


 


燻雞肉三明治~


一口咬下其實都是咬到生菜 嘴都是”健康”的感覺


燻雞肉的份量佔的不多 我想別種口味的三明治應該會比較棒


 



 


 


因為是雙人分享餐 所以飲料也可以有二杯 但必須是同款飲品


我們都點了拿鐵 還好我的朋友Peggy她也愛喝咖啡..........


不然喝不到BLACK BAGEL調的咖啡會很失望~



 



 


 


在點餐的時候暗自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將一盤掃光 最後終究還是吃不完呀


還好有Peggy幫我一起分享 不然可能會剩下更多


上次沒點到貝果已經很惋惜了 這次無論如何當然要來一份


所以另外單點了一份雙醬貝果-黑芝麻口味(只剩這款)


 



 


 


沒很愛吃芝麻的我看到那貝果上裹著滿滿的黑芝麻就很.......


嗯~吃起來應該會很香 但看起來很不舒服ㄋㄟ~


最後因為飽也因為”卻步” 所以一口都沒吃到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應該要吃吃他們的貝果才是 畢竟人家以BAGEL為店名耶


而唯一有吃的人就只有Peggy 她則是覺得這貝果烤得不夠香


 



 


 


華仔先生單點的玉米濃湯 我忘記問他好不好喝了.....


 



 


 


夏威夷冰茶~






 


 


下次若再有時間 我會想利用早上的時段去吃早餐


然後一定要吃到想吃的貝果 下午的貝果口味可能會不夠齊全


要不是我接下來還有事 一定會留更久


可以利用假日和朋友一起喝咖啡聊天(外加談事業)感覺很棒呢



 


BLACK BAGEL(OPEN: 07:00~ 21:00)


新竹市世界街115號


TEL:03-524 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