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日的前一週 我們本來預定好要出去玩


但因為我實在拼不過那炎熱的天氣 在最後關頭還是放棄了


所以臨時決定當天下午要去國賓吃下午茶


 


沒辦法 他們的甜點區實在太得我心了 我偶爾想到他們時就會拼了命的想去吃


雖然我真的不是一個愛甜點的女生 但國賓的甜點就是一直在我心中有個地位



 


當天一到國賓八方燴餐廳時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準備入場 每次來都有排隊狀況ㄋㄟ


可見得他們下午茶生意非常的好 都得先預約才會有位置喔


 


大家一進場後都一窩蜂的衝到熟食區排隊要夾菜 隊伍還真是不短呀


所以我只好反其道而行 先去我思念已久的甜點區報到 先夾個一盤回來吃吃


果然甜點區都沒有人在排隊 我可以慢慢的挑選想吃的東西



 


還好他們不太會更換甜點區裡的東西 我也才能吃到喜歡的


尤其是這表面撒上糖粉的麵包 我可是每次必吃


手工餅乾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可惜他們的餅乾不夠脆~




 


再來也是我每次必吃的就是這通心麵鮪魚沙拉以及一旁的馬鈴薯泥


兩種都好好吃 都會再去夾個兩三次回來



 


還有他們的海鮮炒麵也很好吃唷 我知道吃這個太容易飽


不過就是不由自主的一直跑去夾這炒麵回來吃



 


然後這次還發現了這椰奶咖啡雞 讓我懷念起去泰國渡假時天天吃的椰奶雞


味道還挺不錯的呢 雞肉也料理的很軟 感覺快要入口即化了






還帶夾子去投了沙嗲雞肉串 沾一旁附的醬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惜雞肉乾了點)


 


另外還投了這味道有點像豆花卻比豆花更軟的點心(忘記名字了)


味道不是很優 口感很像在吃蛋白泡泡 所以後來放棄沒有吃..... 


我一直覺得國賓的”夾子區”不是他們的強項耶



 


果汁部分的選擇性不多 通常我都是喝紅茶啦 下圖是酸梅汁&柳橙汁(味道偏苦)



 


吃完了自己愛吃的食物後就要趕緊去向哈根達斯報到了


免得又遇到大排長龍的狀況 挖冰淇淋這項工作通常都有勞阿德先生


因為他挖的冰淇淋都圓滾滾的嘛 不像我的都是空心的



 


我共吃了四種口味的 不過都不知道口味為何啦 但都好好吃喔~


我也沒有很能吃冰淇淋 所以也只吃了一碗而已 有點可惜




再來當然是要喝杯我愛的~不加糖”熱拿鐵咖啡”啦 完美的ending



 


這次的座位離食物有點遠 因為是在最裡面的窗邊


不過只能怪我們自己太晚預約啦~


 


阿德先生~



 


臨走前再來拍一張照片 我們可是吃到午茶時間結束才離開的


所以廚師們好像都已經開始準備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