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學生有些聚餐的活動 幾乎一個星期就會有一次


雖然我這次還是很想再帶她們去”主廚103” 不過.........


我已經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連續三個禮拜都去報到了


所以 我們這次的聚餐換了個地方 換了家叫做"L cafe"的餐廳


 



 


 


以前去過一次 不過那時的店名是Dora cafe


當時對他們的評價還不錯 雖然店內的客人是一點都不多


但是東西很好吃 飲料也很好喝 重點是價位很親民~


 


雖然改了店名 但店內的環境佈置還是跟我上次去一樣


一樣是給人舒服的感覺 因為地面很乾淨(地面乾淨真的很重要)


 



 


 


店內也掛了很多電影海報~


 



 



 


 


也準備了很多的雜誌供大家閱讀~


 



 


座位仍然是布沙發座椅 所以只是換店名?換老闆?


我還邊希望他們不要更換廚師 且我也對他們的抹茶冰沙念念不忘哩


 



 



 


ㄟ~結果看了menu後我就知道一切都和上次不同了


真的是好可惜 真後悔上次去過後沒有再去一次.......


 







接下來就來介紹餐點吧~


餐點的種類其實不多 不過有很多輕食 尤其是手工麵包的部份


有德式法克夏.雜糧麵包.法式芝麻麵包.義式佛卡西亞麵包和全麥麵包


都可以做成潛艇堡套餐 有附薯條和飲料 價位在130~180之間


不過我們沒有人點潛艇堡套餐 都還是點了餐點


其中一個學生點了日式咖哩蛋包飯套餐 119元(附了杯飲料-紅茶or綠茶)


 



 


聞起來很香 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 並不算特別好吃的咖哩 普通~


我那愛吃咖哩飯的學生也沒有特別誇讚他們的咖哩


問她好不好吃 猶豫了很久也不知道該點頭還是搖頭......


 



 


 


我和另一位學生點的都是焗烤義大利麵套餐 只有附湯和麵包 


麵包和湯都還好而已 濃湯裡的料都是菇 味道也普普 


 



 


 


另一位學生點的是培根焗烤鮮菇義大利麵套餐 150元(單點130元)


 



 


 


份量不多 因為盤子也小小的 小朋友吃應該算是剛剛好


 



 


我點的是蒜香牛小排焗烤義大利麵套餐 180元


這兩種焗烤除了培根和牛肉的差別外 味道應該是相同的


我真的覺得不好吃耶 份量已經很少了我卻還剩了2/3沒吃完


只把牛肉挑來吃 因為那麵的味道挺淡的 一點都沒有入味呀


 




 


因為套餐沒有附飲料 所以我們各點了綠茶&紅茶來喝(35元/杯)


 



 


還好我們有點了一道綜合拼盤來分著吃


不然我點的那焗烤義大利麵可說是一點都沒有填到我的胃呀


 




 


綜合拼盤的內容物有薯條.雞塊.脆腸&雞翅 一份130元


薯條是一整顆馬鈴薯 還不錯吃 雞塊就有點硬 比自己買回來炸的雞塊還要不好吃



 


脆腸就還不錯 咬起來QQ的 味道也還ok 雞翅是用我不愛的料理方式


因為味道酸酸的 但是雞翅還是全進了我的肚子裡 因為她們都不喜歡吃啦


喔~還好只有三支............





 


店家有在推飲料和咖啡滿50元就送一塊蛋糕的活動


所以我們點的兩杯飲料就有送了一塊蛋糕


我吃不下那蛋糕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為何 不過我還是要誇讚一下他們的用心 


雖然只是區區一塊蛋糕 但他們還是將盤子處理的那麼漂亮


這樣的方式一送上桌就讓我很感動哩(頓時原諒他們東西不好吃的事了








這次和我一起吃飯的孩子是兩個不同年紀小女生(一個升小六.一個升國二)

但都是我從小帶大的孩子 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應該認識她們


因為每年都嘛有一起吃飯聊天 去年也才和她們吃過畢業餐會~


 



 


 


我知道這兩個乖小孩一直都有把我深深的放在心中


因為每隔一陣子她們都會說要來找我 即使我已經沒有再教她們


但我們的感情可說是比天高比海深的哩~



 



 



 


 


我這次又有禮物可以拿了 怎摸那麼好ㄚ


每年都沒有忘記我的生日 我真的好感動呀~


 




 


那個世界宇宙無敵超級大美女.......就是我啦 嘿嘿~


這樣搞得我連包裝紙都捨不得丟掉了說~


 



 


又是維尼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唷 因為很可愛


 



 


然後還有一個手做的手機吊飾 上面還有我的名字


 



 


當然要馬上掛在手機上嘍


 



 


香蘭~謝謝你 每次收到你親手做的東西都讓我很感動呢


 



 


 


L café


新竹市民族路192


03-5425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