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主廚103的一個禮拜後我們就又再度光臨 這次是和學生一起去用餐的 


這199元的優惠對我們大家來說可真是不錯 既可以吃到美味的食物又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錢


環境又是舒適乾淨 讓我們去了還想再去呢


 


這次的湯和上次的玉米濃湯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很濃稠


因為我點的是火鍋 所以只試喝了一小口湯 無法正確判斷是什麼口味的湯


沙拉也和上次一樣是用脆餅筒裝 不過沙拉醬料的味道卻不同唷


這次的味道甜了一點 不過小朋友們倒是覺得很好吃


 



 


 


麵包聽說很好吃(我上次吃是覺得不好吃) 裡面還有奶油喔 應該和上回的不同


只有點義大利麵的人才有麵包可以吃


 



 


 


我終於下訂決心點了泡菜牛肉鍋來試試 我很愛泡菜湯頭的火鍋 


但平常總覺得去的是西式餐廳 要吃義大利麵或是焗烤才不會出錯


不過試過他們的泡菜火鍋後發現我竟然下次還會想再點ㄋㄟ


 



 


 


先送上來的湯裡並沒有滿滿的料 我以為它就是這樣(因為才199元)


結果後來又有送上火鍋料和肉 是要讓我們自己放進去煮的


雖然青菜不算多 但大致上來說份量是不少的 另外還有附了一碗飯


 



 


 


兩個小朋友分別點的是奶油野菇焗麵&義式奶油野菇麵


焗烤麵用的是筆形麵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吃這款麵ㄋㄟ 


 



 


 


而這義式奶油野菇麵就和我上次點的一樣 菇菇也是多到不行


這份量對兩個孩子來說都多了點 所以她們都沒有吃完


吃火鍋的我當然也愛莫能助啦 大家都已經盡全力了


 



 


 


而附餐飲料分別是奶茶.水果茶&梅子綠茶 都普普~


 



 


 


跟上次一樣的一口小蛋糕~還是吃不下啦


 



 


 


這次去用餐的感覺還是很好 東西也依然很合胃口


客人有比上次多了許多唷 這樣子感覺比較熱鬧 沒那麼冷清了


 


此次用餐的目的就是那一年總會發生一次的”歡送畢業生”


也就是說這兩個我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又要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


兩個人都不怕 反而還說很期待呢 這樣也好 用期待的心情迎接國中生活~


 



 


 


當天我們三個一直狂聊天 女生跟女生真的就是比較有話聊


而且因為是從小(五歲)就認識 所以這幾年來所發生的事情怎麼樣都有得聊


說誰說哪件事通通都知道 連我跟阿德怎麼認識的過程她們都一清二楚哩


 



 


 


還有”小吳老師”(就是你)和她老公交往的過程她們也很了解唷


大家一起有過的回憶太多太多啦 其實我還挺開心擁有這些學生的呢










不過 邁入另一個階段後的她們想必會更忙碌 將來要見面的機會鐵定不多


看來 下次見面應該會是在我的婚宴裡吧~


我還曾經答應她們說一定會在她們六年級畢業前完成”終身大事”


現在只能再往後延個階段嘍 好啦 你們國中畢業前吧~(還有三年嘛


兩個小鬼~別忘記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