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算是我們很常去的一個地方 當我不想假日待在新竹時


阿德就會說要帶我去逢甲逛街 雖然我也恨愛士林夜市


不過那裡的停車位實在太難找了 所以現在比較常去的夜市就是逢甲嘍


 


這次一進逢甲 就看到好多人在吃這”無骨雞腿排”(應該是新開的吧)


吸引我的是那一旁的生菜啦 因為吃炸的配生菜整個就是很清爽ㄚ


所以我們就馬上尋找它的蹤跡 果不其然就在那條很多吃的的巷子裡


就是一進去沒多久的右邊會有一條很多新美食的巷子呀(月亮蝦餅那條)


 



 


 


當然排隊的人潮是一定有的啦 不過看起來前進的速度不慢


我們也幸運的在沒什麼人時排到了隊(後來排了好長)


邊排隊邊決定了要點的口味~沙拉無骨雞腿排 65元


 



 


 


老闆的動作也挺快的 三兩下就解決了一個個客人


也會尋問我們是否要邊走邊吃 應該是邊走邊吃會比較美味喔


因為若不是 盒子勢必是蓋起來的 這樣兩樣東西混在一起就不那麼好吃了


 



 


 


我覺得這一份的份量算很多唷 我們倆人吃一盒


沒想到都有飽足感了耶 要開始逛時還是餓到不行的說


 



 


 


而且那雞腿肉還真的是用雞腿去炸的耶 不是一般雞排的雞胸肉喔


雞腿肉裹的皮像是麵包粉 口感吃起來和雞排真的不太像 搭配生菜吃一點都不嫌油膩唷


生菜給的也很多 我應該是吃生菜吃到飽的吧 因為那肉我大概只吃兩三塊而已


 








之前去都沒有看到有人在吃這個 所以它應該算是新美食吧?!


總之真的很好吃唷 有去逢甲夜市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