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太熱 一點都沒有想碰烤箱的慾望(一方面也是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啦)


不過我可沒忘了答應Tiffany你的事唷~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po和烘焙有關的文章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大家~


 


而這次要介紹的依然是和”買物”有關的文章


厚~最近有比較損失慘重了一點 我看下個月非要多忍著點不可了


不過會介紹出來給大家的當然是屬於物美價廉的東西


也就是價位不高 東西卻還挺令人滿意的呢~


 


推薦的賣場是~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vbbkk999


雖然大部份都是以衣物為主 但我個人覺得他們家自有品牌的鞋子都還不錯看唷


且和一般常見的鞋款都不太一樣 也不太擔心在路上會遇到一樣的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我跟賣家不認識啦,只是覺得收到的鞋子還不錯


 


羅馬高跟涼鞋~420元(兩色:咖啡&土黃)


今年很流行這個 但我不太喜歡有些羅馬鞋有點太over


這個我倒是覺得可以接受 而且它有做到40號(我的腳很大啦


雖然平常都是穿39號 不過我擔心這羅馬鞋若不穿大點會有綁肉粽的尷尬狀況


還好這鞋收到後穿起來非常剛好 很舒服又不錯看呢!


 



 


 


跟高8cm 對我來說剛好(我喜歡跟6cm以上的高跟鞋) 


現在很多高跟鞋都是高11cm的 我根本不能穿吶 穿起來就182cm了說 


這鞋子的鞋盒也很Q 整個就是很活潑呀(好喜歡


 



 


 


另一款是釘釦仿舊木紋厚底涼鞋~399元(兩色:黑&白)


鞋頭前的花朵大小剛剛好 感覺有有夏天的fu~


 



 


 


跟高9cm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粗跟設計 粗跟走起來比較穩唷


不過我還是不建議穿高跟鞋走太久的路啦~





 


 


鞋盒也一樣很可愛 沒想到兩雙鞋竟然還有兩款不同的盒子哩







 


其實我還想買~這雙 不過得克制一點才是呀 待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