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此篇照片不少 因為有一大堆要分享給親戚看


所以話不多說 看下去吧~(沒有興趣可以馬上換下一篇,真的


 


六月六日是我堂妹出嫁(訂婚&結婚)的好日子(雖然拖了點久才po~)


當天天氣好到不行 我們一行人陪著她到台南去 熱屬了


 


新娘子很年輕喔 足足小我10歲 雖算早婚 但還是希望她幸福啦!


我知道她是個很”壯觀”的新娘子 不過她從小到大一直都嘛長這樣~


 


又是一篇請大家看圖說故事的文章啦~(雖然沒什麼內容,但還是要記錄下這溫馨的一天)


 


我妹和新娘子~



 


我和新娘子~



 


新郎&新娘~



 


姑姑和新娘子~



 


奶奶和新娘子~



 


新娘子和她媽~



 


新娘子和她弟~



 


新娘子和伴娘~



 


我妹和新娘子~(禮服不同,所以再來一張)



 



 


我和堂弟&新娘子~



 


姑姑的女兒和新娘的弟弟~(硬要用那麼長的稱呼



 


新娘子和她的爸爸媽媽~



 


還是有這感人的時刻(媽媽蓋頭紗) 讓我們在場的人都鼻酸啦~



 


 


 


一個早上忙完了訂婚和結婚的儀式(循古禮真的不是普通的麻煩


大家就坐遊覽車趕著去台南了 不用自己開車其實還挺輕鬆的啦


一路上一直和佳樺聊天 聊著聊著也就到台南了


然後簡單的吃個東西填肚後就又趕著去教堂準備





 


 


我們都是第一次參加教堂的婚禮 還挺新奇的


ㄚ不過......因為是南部的原因吧 所以牧師全程說台語 連唱聖歌都是台語 


雖然我也不是聽不懂台語 不過不可否認我很多時候都在放空ing~


 


新娘牽著爸爸的手進場~


不知道是路程太短還是她們走太急 我都來不及照第二張照片她們就到了






在教堂等待的時候大家就來不斷的拍照吧~


媽媽和佳樺~



 


我和佳樺~


 


爸爸和媽媽~




 


姑姑和表妹~




 


 


儀式結束後一樣有個催人熱淚的時刻(催新娘的淚)



 


 


接著休息了一會後就到會場吃晚餐啦(喜宴是晚餐)


最後以佳樺的照片收尾(你不要來問我為什麼,因為我還挺喜歡這張相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