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去老爺吃港式飲茶是和我的某位學生家長有關


因為她 我們才能以優惠的價格吃到這樣的美味


不然平常的晚餐價是6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的呢~


 


其實前陣子就準備要去吃了 不過怎樣都訂不到位置


可見得去那裡用餐的人真的是多到不行


還好我們還算幸運的訂了星期五的晚餐~


 


一入桌就看到桌上已經預先替我們準備了三樣小菜


就是一般常見的小菜類 有小黃瓜.海帶和筍子


 



 


 


另外還有他們特有的皇宮醬 應該是芥末醬和xo醬吧(我吃起來是這樣)


 



 


 


桌上也已經準備好了menu 裡面所有菜色都可以一直點一直點.....


而且他們還會貼心的依照人數詢問我們是否只要一人一個


我覺得一人一個的份量剛好 這樣才可以吃多一點 然後有喜歡的再點來吃


很多東西我都是吃一半(或者一口)後就交給阿德了 不過這樣還是吃到超飽ㄋㄟ


 



 


 


接下來就一個一個來介紹我們當天吃的東西吧~


(我必須先提醒要接著往下看的人 此篇圖較多唷 沒有耐心趁現在快回上一頁吧)


 


金牌燒臘拼盤~有蜜汁叉燒肉.雞肉和鴨肉 肉質都不錯 味道也ok



 


 


東港花枝魚丸湯~


一碗裡有2粒花枝魚丸 魚丸裡的花枝吃得到唷 湯頭也不錯


不過我們都只喝了一碗 因為怕喝飽啦~



 


 


清炒時疏~味道也ok 就是略嫌油了一點 份量拿捏的很剛好



 


 


我們點的茶是高山茶 沒想到這茶是要另外付費的 而且要回沖還要再多付一次錢


這也是到了結帳時才發現茶水費是寫”2” 才發現原來是另外計算的


好奇怪唷 港式飲茶的茶水不都是無限享用嗎 ㄚ不就還好沒有喝到飽


如果回沖了5次 就是60*5=300元了說~



 


 


時菜牛肉丸~這是唯一一道被我小嫌了一下的菜色 不合我胃口嘛



 


 


鼓汁蒸排骨~


味道和平常的港式飲茶差不多 只不過沒有辣 也是不錯吃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吃這個都覺得它很油ㄋㄟ




 


 


蠔皇叉燒包~好吃好吃 裡面包的料很多唷 不會都只有吃到皮




 


 


珍珠丸~味道也不錯 唯一的敗筆就是糯米沒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臘味蘿蔔糕~超級好吃 口感軟綿綿的 所以我們又點了第二份



 


 


金牌魚翅餃~


其實蒸餃類的東西味道都差不多 也是好吃 不要問我有沒有吃到魚翅唷




 


 


臘味飯~


除了鋪在上頭的青菜 裡面還有三塊臘味香腸 飯也沾上了香香的臘味香腸汁




 


很香很好吃呢 還好小小的一筒份量並不多(在我手中小小的一份)



 


 


韭黃酥春捲~我最喜歡吃春捲時沾一點醬油了 好好吃唷(還好沒有韭黃味)




 


 


蜜汁叉燒酥~這個也是超好吃的 外皮酥脆 搭配裡面那蜜汁肉 絕配








香滑奶黃包~看看裡面那奶黃有多少呀 大口咬下真是滿足呢



 


 


蠔油蒸鳳爪~吃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菜色 也是超好吃





 


 


荷葉珍珠雞~這真是讓我們莫名其妙的一道菜呢


 


荷葉是有看到啦 但是雞呢? 打開怎麼會是糯米? 是因為端午節嗎?



 


 


香煎花枝餅~沒有什麼特別 也有可能是我們吃到最後已經太飽了啦




 


 


家鄉鹹水角~也還好 就像是放大版的水晶餃啦 只不過是炸過的




 


 


鮮蝦腐皮捲~


裡面包韭黃 一口咬下都是韭黃味 我不愛 吃起來其實挺像春捲的


只不過春捲的外皮是脆的 而這比較像是豆皮口感




 


 


鮮蝦韭菜餃~ㄟ~因為不愛吃韭菜 所以沒有試吃唷 不過裡面的蝦子很大尾喔






 


晶瑩鮮蝦餃~裡面也是包著大尾蝦子唷





 


 


吃了好久 也飽到不行 本來還想說menu裡的菜色都點來吃吃看的呢


不過根本不可能 還好他們各道菜都只給我們一點份量 不然就試不到這麼多了


 


最後終於要吃甜點了 我們點了芒果鮮奶酪和椰汁西米露


西米露沒有特別好喝 不過芒果鮮奶酪倒是還不錯吃唷


不會太甜 味道剛剛好 缺點就是不夠冰涼嘍



 


 


現在去老爺吃港試飲茶正好有優惠(到8月底)


有興趣可以至官網下載優惠卷來使用~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


 


新竹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3樓)


光復路一段227號3樓


訂位專線:03-5631285轉340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