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逛逢甲時看到美國水壺玉米屋的爆米花


因為新竹目前還沒有加盟店 所以我們就去買來吃吃看 也在現場看他們炒 


那個炒爆米花的人全副武裝 一付好像有爆破事件要發生的樣子


我們買了一包小的 75元(大的200元 中的130元 )


由於還是熱騰騰的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好吃 一口接著一口


而且我發現美國水壺玉米屋的爆米花很大一顆 也很飽滿


也標榜沒有添加奶油 無反式脂肪 感覺似乎有健康一點


吃起來有淡淡的楓糖香味 不會太甜(不是每一顆都有甜的那種)~


 



 


 


所以我們後來又去買了一包大包的 準備帶回新竹慢慢的吃


ㄚ不過那個大包的好長一包呀 有62cm那麼長 怎麼拿都不是


還引來了許多人的側目 真是.............


 



 


 


正在我天天都要吃努力爆米花的同時(因為那爆米花的賞味期限是一星期)


我的同事又好心的送我一盒也是團購食品裡很夯的 卡滋卡滋爆米花


還好我還算喜歡吃爆米花啦 不然一下子那麼多是要吃多久?


 




 


 


 卡滋卡滋爆米花有很多種口味(真的超多ㄋㄟ)


我拿到的是”抹茶奶綠” 一打開聞起來還真是有濃濃的綠奶茶味哩


好吃好吃 害得我又一口接著一口 兩天就把一盒爆米花吃光光了


真是完蛋 ㄟ害啦~ 爆米花的熱量可是沒在客氣的說


不過這 卡滋卡滋爆米花和美國水壺玉米屋可不太一樣


它算是每一顆都裹著糖漿的那種(也不會太甜啦) 吃起來很脆


保存期限是一個月(但保證絕對不添加防腐劑?) 一盒是75元


過一陣子後我應該還會去買別的口味來試試看 還不錯吃唷


但還是別太常吃比較好~


 






 


 卡滋卡滋爆米花全省宅配專線:02-8976 2971


新竹店~新竹市新莊街7號 03-5778775


營業時間:10:00~19:00(週一到週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