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那貴死人泰國菜後 我們便打算帶阿嬤到中正紀念堂走走


不過 在要去之前 大家在我的慫恿下一張又一張的拍了些照片


而且那天的天氣非常好 也很適合拍照呢


我們的每張照片都硬是要把摩天輪給拍進去~


 


爸爸&媽媽~


 



 


 


我和舅舅~


 



 


 


佳樺&阿翔~


 



 


 


 


雖然有和摩天輪一起拍照 但卻沒有坐到摩天輪


原因是因為阿嬤不敢上去搭乘那一點都不可怕的摩天輪 所以大家就作罷


也只好跟摩天輪拍拍照片就好~


 


接著我們前往中正紀念堂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那裡唷


雖然媽媽說小時候有帶我去過 但我倒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原來那裡的廣場真的好大一片呢 


 



 


 


 


也因為剛好那天有舉辦活動 所以來來往往的人潮也有很多


 



 


 


 


我們拍照真是拍上癮了 一直不斷的拍來拍去


大家互拍還不夠 我和媽媽&佳樺還一直在玩自拍




 




 




 


 


 


然後因為阿嬤的腳很酸(廣場太大,老人家走了好久好久~)


所以我們去那裡的春水堂休息 想說點些飲料來喝喝


但他們家的飲料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呀~


阿嬤說她想吃一碗乾麵 所以也幫她點了一碗 也是天價~65元


 



 


 


 


滷味一盤~120元 內容物當然也是也不多 貴鬆鬆呀~





 


 


 


當天的人潮真的很多 所以也是等了一陣子才有位置可以坐


不過還好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即使整天吃了一堆”貴死人”的東西.....


所以也算是愉快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