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突然收到了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寄來的優惠卷數張


說也奇怪 我並沒有到那裡用餐過 不知道怎會收到這好康的優惠


而且 每每經過那裡時都一直覺得”這家餐廳真特別”


所以也正有打算要找機會去試試 這優惠竟就這麼送到我手上了


一切不知道是不是天意呢? 既然如此 我硬是ㄠ了阿德帶我去吃吃


因為最近他要參加考試 很努力的在準備 所以很難約得動


天天在家K書的他都變成宅男了吧~


 


雖然已經決定要去用餐 但我還是上網查了相關資料


得知原來他們是夏綠地的姐妹店呢


夏綠地在新竹營業多年 生意一直很好 


想必以姐妹店相稱的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應該也不會令人失望吧


 


延伸閱讀~


上次至夏綠地用餐食記~舒適用餐‧溫馨品味~夏綠地餐廳


 


 



 


 


 


今天下午幫小朋友上完烘焙課後沒多久就到達餐廳


所以天還是亮著的呢 索性就替他們拍點照片~


 


原本是一戶住家 記得好像是去年才改造成這般


是很有fu的一家庭園餐廳 踏進餐廳給予人的感覺非常好


 



 


 


因為是從早上7點就開始營業 所以有提供早餐的服務(至10點)


而晚茶時段是從pm8:00~10:00(其中也有供餐)


 



 


 


 


要到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用餐還是建議事先訂位比較妥當


因為他們的生意一直都還不錯 我們今天去也有很多人在用餐


 



 


 


 


說是庭園餐廳 當然也有幾桌是在室外的


不過桌數不多 好像只有2桌的樣子


在室外用餐其實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天氣也剛好不冷不熱) 


 



 


 


 


一進到室內用餐區就被店家用心佈置的許多小地方所吸引


總覺得他們好像原本就有替這些雜貨預留位置


每一處都佈置的令人驚嘆(至少我就很愛那種風格的雜貨)


 



 


 


因為覺得店內太美 所以一直不斷拍照


不過還是等會再介紹 先把美食po出來比較實際~


 


手繪風格的menu~



 


 


 


桌上本來就放有的檸檬水 沒什麼檸檬味耶(因為只有一片吧)


 



 


 


 


點餐方式是選擇一主餐(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等.......)


再選擇以下三種搭配方式 所以一套餐差不多都要300元以上


我們點了一個輕食點和品味點


 



 


 


 


湯品是~


法式南瓜濃湯 搭配的麵包是牛奶香小羅宋&健康全麥


是阿德點的 但我有試喝幾口 我覺得還ok啦(不是我喝的很難評論)


 



 


 


 


我點的義式蕃茄蔬菜清湯 搭配的麵包是香酥可頌&義大利香草麵包


ㄟ.....說穿了 我其實是看中那麵包啦 


我喜歡吃可頌呀 香草麵包聽起來也不錯


我的湯整個就很蕃茄味 也有許多蕃茄碎塊


雖然一點點微酸 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唷 所以算沒有點錯啦





 


 


 


而這些麵包還真的是都很好吃呢 還是剛烤出來的麵包都不錯吃ㄚ?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牛奶小羅宋 因為它的體內有包點鹹奶油


不過真的是每個都不錯吃唷 還好也都小小一個 吃完不會有飽意


 



 


 


 


品味點(加140元)的開胃菜~ 


我們選擇的是凱撒雞肉野菇沙拉


我覺得在這沙拉裡吃到肥香菇 感覺....怪怪的


沒有它應該是會好一點 而雞肉也只有三塊而已 有點少


這開胃菜並不大盤唷 其實是算小份的沙拉


 



 


 


 


主餐~


我點的嫩雞腿奶油菠菜麵


菠菜麵的味道就如一般麵條 並沒有我所想的那般菠菜味


且麵條本身都沒有入味 也或許是這道料理不走重口味


我還加了桌上的鹽才好吃了些 雖然本來的味道也不算不好吃


但對我這重口味的來說就是沒有鹹嘛~


不過那雞肉的味道倒是挺棒的唷 共有6塊雞腿肉


那肉的味道就有鹹了 麵條應該是要搭配肉吃才有味吧


 


 



 


 


 


阿點的是鄉村南瓜牛肉燉飯


燉飯一端上桌時我就想跟他換餐點了 因為看起還好好吃呢


果不其然 真的算是我吃過的燉飯裡最好吃的唷


牛肉是牛腩部份 還有搭配些許香菇及綠花椰.紅蘿蔔


份量對阿德那大食量的男生來說是嫌少了點


不過若是女生吃這燉飯 應該會吃很撐唷


 



 


 


 


品味點才有的甜點~義式蘋果千層派


我覺得千層派的底部不夠酥脆 可能是因為底部還有鋪蘋果的原故吧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太厚 沒有酥酥脆脆的口感


不過那切片蘋果沾奶油吃倒是不錯呢(雖然它只是配角啦)


 



 


 


 


我們都有的飲品~


分別是熱黃金香柚茶冰優酪綜合果汁


我只能說他們各有千秋 不分軒輊 都很好喝啦


也都不會太甜 味道都剛剛好喔


 



 


 


 


整體上來說餐點都不錯(別桌飄來的香味也真是不得了呀)


還真不愧是夏綠地的姐妹店呢 環境舒適東西也還不錯吃


而且我超級喜歡那裡的用餐環境 坐到都捨不得離開~


 


剛去時拍的照片 是我們座位邊 都已經有人訂位嘍


整個就是乾淨舒適呀~


 



 


 


 


樓梯的轉角也有二處巧思 打上燈光感覺更是溫暖






 








 


要上二樓的樓梯口放置了一座鐘


是可以打開的 裡面放的是各式調味罐








 


 


推薦給大家 真的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今天用餐使用了85折的優惠卷 便宜了不少呢


我手中還有幾張優惠卷 所以還會再去吃吃別道料理唷


(官網裡也有優惠卷可供列印)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232


電話:03-533-9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