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是和之前的學生以及他們的媽媽一起用餐的


因為知道他們都很喜歡吃甜點 所以選擇了肯尼斯菓子工坊


店家12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們也只能訂12點的位置


雖然許久以前有到肯尼斯菓子工坊吃過一次


但這次要來之前還是充滿了期待 想到那些美麗的蛋糕就流口水啦


 


 



 


 


 


一進門迎接我們的就是滿滿兩櫃的精緻蛋糕


這些若在市面上販賣的話可是以塊計費的哩 


但今天我們卻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完全不用考慮價位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呢


 


 



 


 


 


我真的覺得他們最棒的地方就是每一塊蛋糕都看得到用心 一點都沒有馬虎的心態


而除了這些精緻的蛋糕外 還有一區鹹食區可供客人無限享用


雖然說不上是多精緻的料理 但倒也是每樣東西都算好吃


有雞塊.薯條.濃湯.義大利麵(兩種口味).沙拉(水果.馬鈴薯泥).壽司


可頌(還貼心的夾入了起司鮪魚和生菜).花枝丸.炸豆腐.塔類甜點........


並不會因為要塞飽我們的肚子而隨便準備


每樣東西都處理的挺漂亮的呢


 


 



 


 


 


這次很可惜的沒有將所有鹹食區的料理通通都拍下來


因為我們都只顧著聊天啦 沒辦法 就是有說不完的話嘛


不過我倒是有把每塊吃進我們肚子裡去的蛋糕都拍下來唷


而且我上次一塊蛋糕都沒拍到 這次我可是沒有一塊漏拍的唷


還好去了4個人 才能吃到那麼多種口味的蛋糕


現在就來看看我們吃的精緻蛋糕吧~


 


經典巧克力~(口感像布朗尼)


 



 


 


巧克力牛奶~(綿綿的口感搭配奶油還不錯吃)




 


 


蘭姆葡萄~




 


 


聖誕繽紛~




 


 


藍莓慕斯~




 


 


歐培拉~


 







濃情巧克力~



 


 


特濃巧克力~




 


 


綠巨人~




 


 


乳酪起司~





 


 


綠光~


 



 


 


原味泡芙~




 


 


芒果奶酪~(奶味似乎少了點)




 


 


原味乳酪~




 


 


芒果布丁~(吃起來其實像奶酪)




 


 


焦糖...什麼的~(類似布丁)




 


 


水晶蜜桃~




 


 


咖啡....什麼的~(一般瑞士捲的口感,我覺得有點太乾了)




 


 


焦糖黑櫻桃~




 


 


 


人多果真不是蓋的 就可以吃到多一點口味的蛋糕


上次我們只有2個人去 只吃了幾塊而已 非常可惜~


而且我真的沒那麼會吃蛋糕 今天其實也只吃了2.3個而已


還好今天的母子檔很有實力 我也因此分到了許多口味呢


 


對了 還有飲料的部分 共有紅茶.奶茶.綠茶.柳橙汁.咖啡5種選擇


無限暢飲 喝完後可拿杯子到櫃檯給服務人員並告知想要續杯的是哪種飲料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用餐的時間只有2小時


對於我們這種要邊聊天邊吃東西的人來說一點都不夠用啊


今天我們就被”請”了2次才捨不得的從座位上離開 


肚子是飽了 但是話還沒有說完呀~~


而且 我們還要拍照ㄋㄟ 2個小時真的少了點啦


 


我覺得肯尼斯的價位也算合理 所以一直以來的生意都非常好


假日249元吃到飽 平日也只要199元(都要另加一成服務費用)


下次還要再去唷~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合照嘍~


我和哥哥惟善&弟弟惟順


哥哥已經高二了 想當初大家在一起的童年時光可真是快樂呀


希望他能如願的考上清大電機系 這樣就能繼續待在新竹


我們大家也就還能一直保持聯絡了


弟弟也是從小一就開始帶 現在也已經6年級了


哇~~時光匆匆 我是有沒有這麼老了呀?


 


 



 


 


 


他們兩兄弟還有一個人超級好的媽媽 不只兩兄弟和媽媽感情好


我跟這位溫柔美麗的媽媽感情也很好唷 


畢竟”交換日記”(聯絡簿)這件事也持續了好幾年


所以什麼都能聊 就跟朋友一樣 真喜歡這種感覺


而且每次他們來看我時都帶我最愛的維尼一同前來


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呢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已經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一起吃飯唷


別忘了 別忘了~~~


 


 



 


 


肯尼斯菓子工坊



竹市光華東一街20號


電話:03-5357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