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的早上一早就起床了 因為舅舅說要帶我們去採草莓


不過沒有想到千里迢迢開車到草莓園後老闆卻說草莓前一天就被採光了


所以我們便改去月世界附近的見和土雞山莊吃土雞大餐


雖然到土雞城的時候還不是午餐時間 但卻已經有許多用餐的人潮


 


 



 


 


我覺得在土雞城吃土雞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東西不見得多好吃


不過就是很有吃土雞的氣氛呢~


舅舅他們叫了兩隻雞(我們去了7個人)


看板上的所有料理方式全都可以點 不過只能選擇3種方式


 


 



 


 


筍子是店家贈送的 味道料理的還不錯唷


 



 


 


炒麵~




 


 


好像是炸山藥吧~ 


 



 


 


溪蝦~


 



 


 


炒高麗菜苗~


 



 


 


炸雞蛋豆腐~


 




 


 


土雞的料理方式我們選擇的有~


 


苦瓜雞湯~


他們一直跟我說沒有苦味 所以我有試喝


還真的一點都不苦呢 湯頭反而很甘甜 還不錯唷 而且雞肉很嫩


但對我來說還是油了點~





 


 


三杯雞~


這道很不推 因為料理的很乾澀 整個就是硬


還是我媽煮的三杯雞比較好吃 口感比較濕滑


我不喜歡這種偏乾的口感~


 




 


 


還有豆乳雞~


就像一般的鹹酥雞呀 只不過是有骨頭的


還是沒骨頭的路邊攤鹹酥雞比較好吃呢!


 









雖然真的不是頂好吃的 但用餐的人真的很多


我們用完餐要離開的時候還看到許多車找不到停車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