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的就是我們一年一度的耶誕晚會


因為這次我們有參與表演 所以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都在替他們彩排和製作禮服


簡直快忙翻了 不過還好一切都已經落幕 已在今天正式結束了這忙碌的生活


 


今天晚上是我們的耶誕晚會 小朋友們在我的威脅利誘下每個都是稱職的小模特兒


為了讓整場表演更有可看性 我特地為他們一個一個量身訂作一套屬於他們的禮服


每一件都是用垃圾袋製作的 連小細節都非常注重喔


今天光是穿衣服就花了好久的時間 還差一點來不及上臺呢~


 



 


 


話不多說 準備上臺嘍~ (大家都已經練習到一付”沒在怕”的樣子了)


 



 


 


現在就來一套一套的觀賞我們的小禮服和小模特兒吧~


 


 


Model~Nikki



 


 


Model~Amanda




 


 


Model~Jeff




 


 


Model~Sperk




 


 


Model~Kathy




 


 


Model~Wesley




 


 


Model~Adam




 


 


Model~Irene




 


 


Model~Elivs




 


 


Model~Kenny




 


 


Model~Gina




 


 


Model~May




 


 


在臺上表演的每個人都很賣力 全場的來賓笑聲不斷


說真的 我自己在臺前也快笑翻了(其實是因為有人露點啦


平常彩排時一切都很正常 沒想到穿上禮服後那麼有”笑果”耶


 



 


 


表演成功 得到了大家的歡呼與鼓勵 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呢!


好棒好棒~ 老師愛你們~


耶誕晚會明年再見嘍~(我要好好想想明年該穿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