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要po這篇文章 這篇是在上兩波冷氣團來襲時我們都有去吃的火鍋


錢橋涮涮鍋已經不是第一次p0了 之前早已介紹過它~上次的錢橋涮涮鍋


但這次po的店址是在南大路 而之前的是在食品路上


聽說兩家店是姐妹分別開的 價位和內容物都一樣


 


我幾乎算是常常去吃錢橋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火鍋


再說之前我曾說過 錢橋的醬油味道調得很棒


不管夏天或是冬天 我永遠都會想去那裡吃火鍋


 


因為我沒去南大店用餐過 所以這次選擇那裡去試試~


一坐定位 服務人員馬上送上基本菜盤


去了南大店2次 都一直看到他們好忙好忙


不是人手不夠唷 而是生意真的太好啦(還是因為我去的兩次都很冷的原故?)


 



 


 


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點”梅花豬肉鍋” 因為他們的豬肉很好吃唷


其實偶爾也會想點點別的 但真的很怕後悔 所以每次都作罷


 




 


 


不知道從何時起 他們已經會隨餐附贈蛋一粒(一鍋一粒)


記得前幾次去都要另外點 應該是有引起民怨才改進的吧 吃火鍋怎麼能沒有蛋呢?


他們的麵也是挺好吃的 煮完後吃起來QQ的 不會煮一下就軟掉


當然也是跟一般小火鍋店一樣可以選擇麵.飯或是冬粉 


只是我們每次都是點他們的麵 可惜我常常都吃不完.........


如果硬把麵吃光光的話 整個肚子會飽到不行





 


 


我一直都覺得錢橋把甜點和水果這兩方面都處理的很好


水果會切的很工整 一塊一塊小小的很好入口(說不定有人會覺得那是小氣~)


甜點的味道也都煮得很剛好 害得我每次都會喝個1.2碗.........


另外還有冰淇淋和飲料機供無限享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南大店 雖然食品店離我非常的近


但我還是偏愛南大店的裝潢風格 比較明亮寬敞


食品店的缺點就是店太小間了 位置不夠多 總是得排隊等候


 


他們兩家店的餐具各有各的顏色 不知是否有刻意?


食品店的餐具皆用黑色的 比較日式風格 而南大店則選用全白色系~


不過不管如何 東西是一樣的 也都一樣好吃唷!


 



 


錢橋涮涮鍋


店址:新竹市南大路578號


11:~14:30   17:00~22:30

arrow
arrow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