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了天氣很冷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喝熱騰騰的紅豆湯


今天的氣溫夠低 很適合來碗熱騰騰的湯


所以我今晚下班後便開車去一個離我們不是很近的光華冰菓店買紅豆湯


他們位在光華東街上 就是西堤牛排那附近


以前在那區上班時 很常去買 每次都要排隊 不過還好都不用排很久


明明就是一家冰菓店 但卻因為賣紅豆湯而出名


夏天時就沒看到他們有那麼多的排隊人潮耶


 


由於有太多人在排隊 我實在也不好意思一直偷拍他們


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好~~


 




 


 


今天買了三碗熱湯回家


幫爸爸買的是花生湯圓 料多又好喝 湯圓也是現燙的


 




 


 


媽媽的是紅豆芋圓湯 紅豆湯超濃郁 紅豆也煮得夠爛 


芋圓也非常Q喔 而且份量都放的很多 不會只有幾塊而已


整個就是好好喝 而且湯的溫度真的夠燙 喝起來好暖和


 



 


 


我最愛喝他們的紅豆紫米脆圓湯


我喜歡紫米咬起來的口感 再配上那煮得夠爛的紅豆 


而且還有那QQ的脆圓(和芋圓的口感是不同的Q喔)


真的超好喝的唷~


 




 


 


光華冰菓店在一家7-11的旁邊 是一家很好找的店


因為他們天天都有一長串的排隊人潮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就知道人有多少了吧~


人雖多 但真的不會排很久唷 因為他們的人手不少


動作其實也挺快的~



 



 


在低氣溫的寒流天 很適合來碗熱騰騰的湯唷!


 


光華冰菓店


光華東街35號(7-11旁)


03-5322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